mobiYY 将羽毛球场变成秀场

2015-04-20 19:23:00来源:51房产网作者:

  物联网行业新锐力量——上海小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羽毛球动作分析器”mobiYY,今日(4月20日)正式在淘宝众筹亮相,用户只要打开链接,

  http://hi.taobao.com/market/hi/detail2014.php?spm=a215p.1472805.0.0.ybiIEK&id=19478,即可详细了解产品并参与众筹活动。

  mobiYY堪称目前世界级最好的智能羽毛球可穿戴设备:创新性的双采集器设计、豪华的产品配置、酷炫的APP界面以及轻如鸿毛的重量(4g,仅相当于一根海鸥羽毛)。

 双采集器设计:运动数据全面掌握!

  mobiYY的双采集器,一个嵌入球拍底座,另一个扣在球裤卡腰位。据mobiYY产品首席技术研发工程师于航介绍,羽毛球运动数据,不仅包含球拍运动的轨迹数据,还有打球者自身的运动轨迹数据。mobiYY的双采集器将羽毛球运动数据和打球者自身运动数据分开采集、同步上传分析,数据采集更精确全面,帮助球友更科学地分析运动轨迹,衡量运动能力,指导击球动作。

  产品配置豪华:性能强劲 表现突出

  mobiYY在配置上精益求精,堪称豪华

  界面炫酷:更多社交元素,互动体验更亲切

  界面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网民的使用习惯和兴趣偏好,清新可爱,数据呈现简洁明快。

  趣味横生的卡通形象和诙谐幽默的文案,让专业的数据不再枯燥。


  极致轻量:仅仅4g,轻若鸿毛

  众所周知,羽毛球球拍的平均重量约80-100g,mobiYY单个采集器重量控制在4g左右,打球时基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据悉,参与众筹的用户,除了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更早拿到产品外,还有更多奖品惊喜哦。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