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元的小米枕头是什么鬼 你会买么?

2016-01-14 10:29: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作者:孙姗姗

  小米家的产品,一经亮相总能让米粉们趋之若鹜的购买。就在年底,大家猜测小米又有啥新动作时,它的一款众筹产品又引起了米粉们的关注。那就是一款名为8H乳胶枕Z1的一款枕头。

  这款名为8H乳胶枕Z1的一款枕头,与之前的8H乳胶床垫出自同一公司之手,也就是趣睡科技。这家公司在2015年曾获得雷军主导的顺为资本1000万投资,但不属于小米生态链产品。

  产品方面,8H乳胶枕Z1尺寸为60x40x13cm,采用马来西亚乳胶制作而成,具备柔软的触觉和高回弹性能,很好缓冲人体头颈压力。

  乳胶枕芯上还有上万细小的蜂巢式气孔,可将头颈部的余热及潮气散出,配合双面冲孔设计形成天然空调系统,促进自然通风,时时保持健康睡眠。

149元的小米枕头是什么鬼 你会买么?

  枕套则采用德国医用级物理防螨面料,由不间断的超细旦长丝组成,其防护精度低于1微米(螨虫多为300-500微米大小),而且枕套无任何化学涂层处理,有效阻止螨虫、细菌等有害物质穿越布面。

  值得一提的是,8H乳胶枕Z1还支持打卷工艺,压缩后大小仅产品尺寸的1/4,方便携带。

149元的小米枕头是什么鬼 你会买么?

  但小米公司这样的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笔者觉得,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