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相约百丽宫——华硕FonePad等触控系列产品,将与你的小时代共行!

2013年06月26日 11:27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26日、27日,《小时代》电影的点映与首映礼,华硕电脑与你相约恒隆广场6层百丽宫。

“其实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转动过去。

秒针、分针、时针,拖着虚影转动成无数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终汇聚成时间的长河,变成我们所生活的庞大的时代。

而我,和我们,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个部分。“

——摘选自郭敬明《小时代》

虽然我们的点滴岁月最终会汇入时代的汹涌潮流,但所幸青春永存,友谊万岁!

626日、27日,《小时代》电影的点映与首映礼,华硕电脑与你相约恒隆广场6层百丽宫。

在现场将有Vivobook7寸可打电话的平板FonePad,以及华硕PadFone Infinity无限变形手机展出。

最给力的触控类产品邀您来体验,还能够在这两天中凭当日《小时代》影票领取一枚明信片哦!

把它寄给你年少岁月时最珍贵的朋友,并告诉他/她,你还记得你们那段最放肆热情叛逆青春的小时代!

华硕触控系列产品,将与你的小时代共行!

 

相关产品介绍(更多产品详细信息请参考华硕官网www.asus.com.cn:

华硕Fonepad3G智能通话功能与7英寸平板电脑相融合,是华硕“快乐体验2.0”理念指引下的又一战略性产品。71280x800分辨率平板电脑FonePad,不仅是平板电脑,更能打电话,同时还具有GPSAGPS Glonass 定位功能。该机配置Android 4.1系统,搭载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1GB RAM8G/16GB ROM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大支持32GBmicroSD卡扩展,拥有HSPA+、收音机功能,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一块4270毫安时容量电池,可以为该设备提供9小时的续航时间。

 

华硕VivoBook:华硕于201210月推出的全新Win8触屏平价笔记本系列。在产品设计上,华硕vivobook没有过多繁复花纹的坠饰,也不以花哨取巧,简约中带着流畅的美感,风格独特,活力、精致、潮流、时尚就是它的个性标签。此外,这款华硕 VivoBook全新Win8触控屏幕超极本,还在21mm的薄美机身上,融入流畅触控体验,以及2秒随开即用的便捷和美声大师震撼音效,让一台笔记本电脑具备了开启移动互联新世界的无限可能。

 

华硕PadFone Infinity :华硕PadFone 无限变形手机,采用了手机+平板电脑二合一的创新设计理念,并运用更为简单的直立式插拔对接结构。手机置入平板基座后,通过华硕独家Dynamic Display(动态显示切换)技术,瞬间即可转换为平板模式,让两者数据无缝共享,另外手机 2400mAh + 平板基座 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将会成为高端商务人士在商务工作与休闲生活中游刃有余的利器。该机采用有最新高通骁龙 600、四核1.7GHz处理器以及Android 4.1.2 Jelly Bean操作系统,能让各种处理任务都极速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