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红顶奖”揭晓 卡萨帝获唯一冰箱类奖项

2014年02月03日 15:35作者: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3-2014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第五届“红顶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卡萨帝BCD-801WDCA成为冰箱类奖项中唯一获奖的产品。

  QQ截图20140202215157

  据悉,本届“红顶奖”盛典以“红动中国,巅峰之作”为主题,对在技术、品质、外观和节能环保、品牌口碑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高端家电进行表彰。

  据了解,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与权威性,组委会委托专业数据调查公司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五地搜集了至少2520份样本报告,然后由消费者进行在线投票,专家团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产品。

  从评审结果来看,高端智能化的冰箱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此次获奖的卡萨帝BCD-801WDCA(朗度系列)冰箱可谓当今高端冰箱的典型代表,拥有超大的801升存储空间,在创新上,多温多循环技术的运用让其擅于分类典藏每一种新鲜;在品质上,该系列也走在了静音储鲜的前面:801L行业最大容积,却达到了36dB行业最低噪音值。

  QQ截图20140202215230

  卡萨帝BCD-801WDCA打开门,像一个小超市

  此外,卡萨帝朗度系列创新的采用背投式渐亮面光源,当消费者打开冰箱门的一刻,柔和的冷光源缓慢亮起,冷光源照亮冰箱每一个角落,柔和不刺眼,渐亮式照明,顺应视觉系统,实现最佳视觉感知。

  如此精致的产品得来并未易事。据记者了解,卡萨帝朗度系列拥有76项为它研发的独有新专利,是去全球150位顶尖设计师1000天的智慧结晶,其间还有十万用户的虚实网交互。

  业内人士称,朗度系列的发明过程是卡萨帝领跑客户需求的明证,更体现了卡萨帝紧跟时代潮流打造高端趋势产品的决心。(王德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