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西门店新妆开业 人气火爆

2016-10-28 18: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8日,三联商社西门店新妆开业,人气火爆。据悉,除了给力的优惠活动,三联商社以顾客为中心、以体验为导向的店面布局与展示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一展身手。

  3C产品备受欢迎,三星展厅的新品展示以及VR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大饱眼福,出样的新品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厨房、美味,一样都不能少,在西门店二楼的生活电器展厅,你可以自榨果汁,体验感十足的同时还有品尝劳动成果的快乐,生活电器操作是否便捷,功能是否达到自己的要求,现场就能判断。

  看大片,来三联,这里的大屏、曲面、激光电视,足以满足你的挑剔。海信、三星、TCL等全产品线上阵,均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洗衣机进厨房了?洗衣机上架了?啊啊,这里是家的感觉,不要抱怨房子太小,只要敢想,空间会足够大。海尔紫水晶、卡萨帝云裳洗衣机以及小天鹅洗衣机将给你的爱衣带去极致呵护,除了可以解放你的双手的洗衣机外,还准备了美食哦,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万圣节礼物。

  随着收入水平提高,人们对饮水、呼吸健康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冬天,雾霾笼罩泉城,净水器、空气净化器产品成了新宠。

  此外,除了家电,在三联南门广场,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未来生活方式展,可爱的机器人们还到店内为前来选购的顾客展示了优美的舞姿。

  在10月28日当天,凭三联老发票排队领取大米一袋!19:00-22:00,还可以在每个整点排队抢200元现金券,每次限量100名,购物满1000元以上商品就可以使用。此外,还有会员购物单品满1500元赠蛋糕券一张,单品满2500元赠电影票一张,单品满3500元赠抱枕被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10月28日,在三联商社西门店购物的顾客,均可参加“4999元免单购物”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哦!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