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促提前启动 价格不用再等双十一

2016-11-07 09: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从2009年第一届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举办到现在,已经有8个年头,从最初的线上促销到现在的线上活动线下体验,双十一走到今天,不应再是单调的打折促销活动,而是“一场用户躁动期待、渠道创造惊喜、品牌全线参与的全民狂欢节”。11月4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双十一之前提前发力,在全城范围内,在价格、折扣、礼品、服务等多方面发力,线上线下全面启动十一大促。价格与双十一当天同价,让消费者不用再熬夜苦等双十一。

  为了筹备本次内购会,苏宁各业务部门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产品、货源、价格、服务等方面共同发力,以大数据为核心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分析,遴选了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商品,其中包含了冰箱、彩电、洗衣机、冰箱、厨卫等各大品牌的多款畅销精品,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实惠、贴心、真正省钱的购物盛宴,百余个品牌,上万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众所周知,近几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与线上苏宁易购不断进行融合,苏宁云店就是线上线下融合的产物。苏宁云店增加了更多地互联网元素以及苏宁V购等更多贴近消费者的服务,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能够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购物体验。餐饮课堂、摄影课堂等体验专区的开设,使消费者在门店内,不仅单纯的可以进行购物,还能够通过各种互动的方式,来对产品进行更好的体验和接触。

  另外,在产品方面来看,中高端产品仍旧是线下门店销售的主力产品。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多场景的感知和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同时兼顾实体店对中高端产品质感、功能的直观感受,以及互联网带来的支付、物流方面的便利。

  “内购会”上午10点开始,九点半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经过询问才知道,他们是来买特价机型的,不早来排队就抢不到了。在平常工作日,只有到了下午店里的人开始增加,傍晚六七点钟下班的时间是人最多的时候,然而内购会现场一天人都很多!当然活动当天的优惠力度更是惊人,不仅价格诱人,还有各种奖品,满赠,抽奖,优惠券等,想买家电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此次“内购会”是苏宁为回馈员工亲友以及老顾客而举办的,因此,推出了大批爆款商品,包括彩电、冰洗、空调、厨房家电、时令小家电、手机、电脑、相机等,而且平时销售的百分之九十商品都参加此次活动,价格也非常实惠。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购买力也很强大,部分“爆款”商品卖到断货。11月4日下午苏宁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晚上22点,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实现全面大捷,销量突破8000万大关,空调单天销量突破3500套,黑电当天销量突破3800台,冰洗单天突破6000台,厨电当天突破4000台!刷新“内购会”新纪录,完美打响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第一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