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东方红》·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音乐会唱响泉城

2016-12-29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6日,再唱《东方红》·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音乐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音乐会由山东鲁慈对外交流中心主办,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老干部艺术团、山东省老干部交响乐团、济南范儿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友情出演,来自泉城各界的2000余名观众冒雪观看演出。

  作为红色企业文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带领公司办公区及生产基地的全体员工观看了演出。

  晚上七点半,演出正式开始。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魔术师刘金凤和得象艺术团的演员们共同表演的魔术开场,魔术师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变出的朵朵红花则由山东鲁慈对外交流中心理事长谢玉堂和副省长王随莲共同为热心慈善、情系公益的爱心企业家们颁奖。山东得象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七年来向学校、贫困家庭、部队、慈善机构等累计捐赠5000多万元,山东得象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缪峰上台领奖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随后,在由山东省老干部艺术团带来的经典歌曲《东方红》的优美旋律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经典的旋律将人们带回了毛主席带领广大劳苦大众艰苦奋斗的时代,对主席的缅怀之情油然而生;在《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主席诗词谱成的乐曲中,大家一起领略主席的豪情壮志;由海政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卞小贞演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泉水叮咚响》获得了观众朋友们的热烈掌声;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带来的《映山红》、《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成名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经过老艺术家们的演绎将大家的对主席的缅怀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一年又一年,泉城观众对主席的祝福与怀念从未停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