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信逆势增长再创新高 2017年1.14家电年货节迎开门大吉

2017-01-05 13: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在经济增长整体放缓的背景下,海信走出优于同行业的增长曲线,主要在于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实施家电板块业务智能化、高端化战略,新兴B2B产业板块进入收获期,海外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体育营销带动全球品牌知名度提升等。

  海信电视在国内连续13年第一。海外市场,海信电视3月起在南非登顶,8月起在澳洲登顶,均保持第一位到年底(GFK11月数据)。截止11月,聚好看用户突破2252万,成中国OTT第一大屏。海信冰冷产品连续四年出口第一,在南非市场海信冰箱的占比达到20%以上,在澳洲市场,排名前三,经过深耕多年的努力,在2016年11月获得消费者最满意大奖。海信空调1996年建成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变频空调生产线。独有的双模变频技术,为顾客提供更节能更舒适的享受体验。海信苹果云系列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近期上市的女神Q100系列、X720系列更是深得消费者喜爱。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1月14日,海信集团与山东电视台联合举办“海信集团 家电年货节”活动,当天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全天5小时直播海信家电年货节活动,线下海信全渠道商家活动同步进行。活动期间海信将以不变的诚信经营理念,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提供高具性价比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买到满意的家电!

  1月14日各家电卖场、海信专卖店,海信、科龙、容声,让您家电年货一站式购齐。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