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氢康隆重推出富氢系列产品 打造健康水生活

2017-02-18 22: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氢康2017富氢产品推介会现场

原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副院长王美岭出席会议

  2月18日,富氢康2017“合作共赢·领跑未来”富氢产品推介会在济南鲁鹰宾馆隆重开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推介会由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原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副院长王美岭出席会议并就富氢技术在人体健康方面展开的研究做了分享,同时还与来自山东各地的参会者一起探讨了富氢产品。

与会嘉宾

  据悉,“富氢康”诞生于2016年,富氢康系列产品以纳米技术攻克了氢气难溶于水的科学难题,采用物理方法让水均匀包裹氢分子,促使氢气和水达成稳定结合,具有氢气浓度高,稳定性能好等特点。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并不断创新,始终走在富氢水技术的前沿,以最新科技为驱动、品质产品为根本,立志成为富氢行业的领军品牌。

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隗朝晖致辞

  会上,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隗朝晖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品牌“富氢康”,“康森富氢”科技公司和“富氢康”品牌的诞生源于一个理想,就是“让人人享用更先进,更高效的健康科技”。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康森富氢以富氢为开端,专注于富氢产品的研发生产,大爱关怀与尖端技术并重,只为让人人享有更健康、更纯净的富氢水而努力。

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光泉介绍富氢产品

富氢康水杯

富氢康水壶

富氢康花洒

  会上展出的富氢康水杯、水壶、花洒以及家用富氢中央净水器等富氢产品备受关注,山东康森富氢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光泉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产品并分享了富氢康的新营销模式,以期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富氢产品带来的健新生活。据介绍,富氢康水杯由杯盖,杯身, 氢气缚集器,氢气发生器和连接氢气发生器和杯底的螺丝组成,氢气的含量>500ppb,外出携带方便,水杯使用6个月后,将富氢水还原素片2片加到富氢水杯中,再加入半杯开水摇匀溶解,放置过夜,第二天将水倒掉,就可恢复活性,终生使用,不用换芯。富氢康水壶克服了日本、国产电解水只能用常温水制造富氢水的缺点,符合大众饮热水和泡茶的饮水习惯,即使加热也能时时刻刻分解氢负离子。

富氢保健反渗透直饮水机

  富氢康家用富氢中央净水器更是得到了与会者的青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净水器的第一部分为富氢中央净水器I型,由中空纤维滤芯、氢气发生器和氢气缚集器组成,安装在家庭总水管道入口或洗手间水管入口处,出来的富氢水可用于洗浴、洗脸、刷牙和便后冲洗;第二部分为直饮机,安装在厨房或客厅,出水可用于饮用和做饭。

富氢水与普通饮用水溶脂对比试验现场

富氢水与普通饮用水溶脂对比试验结果

与会者用富氢水与普通饮水做的酸碱性试验(黄色的为普通水试验结果)

  为更好地展示富氢水的特质,现场还将普通饮用水与倒入富氢康水杯后的水在酸碱性、抗氧化、溶脂性、小分子团等方面进行了对比试验,试验结果更是让与会者很直观的了解了富氢水在养生保健方面的优势所在。

  水是生命之源,水的品质与人体的健康密切相关。据了解,富氢水不仅洁净,有氢有能量,水是呈现小分子活水团,负离子深度吸收80%,能净化血液,使血液畅通,代谢旺盛,预防多种疾病,增进人体健康。富氢产品将助力高端水的发展,为饮水健康护航。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