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手机A2登陆济南 一机双屏 任我读行

2017-03-23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海信双屏手机A2自2月23日在青岛拉开帷幕以来,一直备受各界瞩目,好评如潮。3月22日下午,以“精彩不止一面”为主题的海信双屏手机A2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此次答谢会不仅展现了海信手机的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也表现出了海信手机发展前进的信心与决心,用技术点燃科技,用双屏诉说未来。

发布会现场盛况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发表重要讲话。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玉龙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监万克诚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玉龙分享了备受大家关注的海信手机A2的双屏独特设计及水墨屏阅读的卓越体验。

  莅临本场发布会的还有海信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先生,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肖培来先生,以及来自各地市的运营商、渠道合作伙伴们。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海信冰箱、海信电视等大奖,嘉宾为现场合作同仁随机抽取了各大奖项,这也体现出了海信手机满满的诚意。

海信双屏手机A2济南上市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