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生活馆落户洪楼国美 今盛大开业

2017-04-01 13: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4月1日,洪楼国美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盛装开幕,这是卡萨帝在济南布局的又一家高端家电体验式“生活家”,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济南国美采销总监丰海明、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营销总监马庆民以及济南国美总经理助理赵宪涛出席了开幕仪式。

 济南国美采销总监丰海明讲话

    通过为用户量身定制全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首次以打造场景式家庭体验区的全新业态模式,引领行业进入体验经济时代,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路径参考。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讲话

  据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介绍,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是集艺术家电展示、家居场景体验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平台。作为济南打造的高端家电场景式体验馆,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将高端用户家庭生活场景与卡萨帝高端冰箱、洗衣机等高端家电相结合,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场景式体验区,搭建起高端人群的交流、体验平台。

与会嘉宾为洪楼国美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开业剪彩

  开幕现场,卡萨帝全系高端艺术家电悉数亮相:从行业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实现恒温养鲜的鼎级云珍冰箱,到搭载直驱电机、拥有上筒12种下筒18种洗涤程序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再到根据最适宜人体舒爽空气标准打造的卡萨帝云鼎空调,还有引领中西厨房生活方式的天悦厨电,都以原创科技和极致匠心诠释了卡萨帝倡导的高端生活理念。

  此外,还有外籍歌手带来艺术表演,现场同步开启红酒品鉴区、咖啡品鉴区等,到场嘉宾和观众在专业红酒师和咖啡师的指导下,开启了一场高端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卡萨帝始终深耕用户诉求,并依托品牌产业优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套系统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积极构建健康家庭生态。卡萨帝萨帝已经进入全球百万高端家庭,其对于用户的意义已不局限于一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更代表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与富有艺术理念的生活态度。随着众多卡萨帝高端生活体验店的落地,将为更多高端人群带来全新的艺术家居体验。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