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 海尔家电品质中国行登陆滨州

2017-04-15 23: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5日,海尔家电品质中国行巡展活动在滨州渤海国际广场盛大启动,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滨州三联总经理付新亭、大众网滨州站运营总监邱丽娜以及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营销马庆民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与广大消费者一起见证了海尔全品类家电的风采。

大众网滨州站运营总监邱丽娜致辞

滨州三联总经理付新亭讲话

  为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实施《中国制造2025》,明确2016年工作重点,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建设质量强国,2016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中明确指出,要增强质量和品牌提升动力、优化质量和品牌提升环境、培育质量和品牌竞争新优势。据悉,海尔认真贯彻落实该行动计划的精神,在产品研发及品牌提升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行动,品质中国行活动现场展示的全品类家电很好的诠释了海尔的产品品质及品牌理念。

  活动现场,海尔通过生动形象的拆机对比,把品质摆在了广大消费不者的眼前,用事实告诉大家什么才是真正的高品质家电,怎样鉴别淘汰落后产品,用上十年不落伍的品质家电。此外,现场还提供了洗衣机香槟塔、儿童涂鸦拼图、烘焙饮品免费品尝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加入。

洗衣机专区

空调专区

冷柜专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洗衣机专区通过“香槟塔”活动向用户展示静音洗衣机系列的独特魅力。据悉,该洗衣机之所以运行平稳无噪甚至能立起硬币,是由于其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FPA直驱电机,精准有效控制内桶,使运行更加安静平稳。冷柜展区通过膳食“金字塔”导流图直观的告诉用户食物的精控储存温度,健康生活一览无余。空调专区现场通过脏空调的清洗,演示自清洁专利技术带给用户的干净健康体验,柜机距离感应演示和柜机光感演示让用户体验到海尔舒适风空调的送风舒适,空调可根据用户的位置自动调节风速和风量,让用户感受到最佳的送风体验,真正的舒适自然风享受。

小朋友们在认真涂鸦

  在涂鸦展区,小朋友们与家人一同为海尔兄弟图片涂色,描绘心中最美的色彩。

收银区排起了长队

  在活动现场,海尔还邀请了老用户到现场体验,面对这些对海尔家电“知根知底”的参与者,海尔为何要“让海尔老朋友重新认识海尔”?海尔家电品质中国行活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的发展速度很快,希望通过品质中国行活动,实现用户对海尔认知的3个改变:

  1、重新定位用户,对海尔而言,用户不是上帝,而是购买前、购买中、购买后,都必须真诚相待的朋友;

  2、重新认识海尔,希望用户在了解海尔的创新和极致体验的同时,也能亲身感受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3、重新定义服务,现在的海尔,能摒弃服务中冗余环节,更积极主动的为用户服务。未来,海尔还将扮演用户生活管家角色,同时整合更多资源,为用户提供真正有品质的生活。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营销总监马庆民讲话

  据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营销总监马庆民介绍,在全球家电市场格局巨变中,海尔家电的世界领导地位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事实。这不仅意味着海尔家电将一如既往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也意味着包括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和售后在内的全流程用户体验全面提升。因此海尔的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不仅要给用户带来好用的家电产品,还要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更健康的产品!我们要告诉用户,怎样甄选高品质的好家电,同时相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淘汰老旧产能,引领消费升级,让所有老百姓都用上真正好产品。

  据悉,海尔家电“品质中国行”巡展活动将陆续在肥城、邹平以及济南展出,届时将为当地消费者展示海尔全品类的高品质家电。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