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届力诺瑞特杯“低碳六一·阳光梦想”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即日起可报名参赛

2017-05-23 0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雾霾大范围侵袭,山东多地空气质量出现重度及严重污染,雾霾问题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为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培养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促使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力诺瑞特共同举办“低碳六一·阳光梦想”儿童环保绘画大赛,4-12岁的小朋友即日起可报名参赛,6月3日我们将一起奔赴力诺瑞特,开启我们的绘画科普之旅。

智能互联工厂里正在值守的机器人

  据悉,本次大赛采取前期报名征集,现场作画的形式开展,绘画当天,主办方还将为参赛者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科普课,参赛的50名小朋友在绘画当天还将参观力诺集团阳光展厅、力诺瑞特新能源智能互联工厂以及宏济堂博物馆等极具科技知识普及的展馆及厂区。据力诺瑞特工作人员介绍,新能源智能互联工厂,可以看到15台机器人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生产线边框组装单元、集热器装配单元、板芯加工单元、包装码垛单元进行值守;在宏济堂博物馆,小朋友们可以认识更多的中草药——百兽和百草;在阳光展厅,将进一步了解多种高科技产品。

  据了解,即日起至5月31日,首届力诺瑞特杯“低碳六一·阳光梦想”儿童环保绘画大赛进入绘画小达人征集阶段,4-12岁小朋友均可报名。

  参赛作品要求:作品可为水粉、油画、铅笔画、水墨画,要求作品紧扣“低碳六一·阳光梦想”的环保主题,画幅为四开、八开均可。

  报名方式:(仅有50个参赛名额,绘画小达人们预报从速。)

  1、电话报名:0531-85196041,报名需提报参赛选手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以及陪同家长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用于保险购买)

  2、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提报参赛选手信息。报名需提报参赛选手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以及陪同家长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用于保险购买)

 

  绘画科普之旅:2017年6月3日早8:00,在大众传媒大厦东门口统一乘坐大巴车开启绘画科普之旅,每位参赛选手限一名家长陪同;12:30,统一乘大巴返程(午餐自理)。

  作品投票:2017年6月6日-6月16日

  评选标准: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网络票数的多少最终评出各个奖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儿童电话手表

  二等奖5名:无人机迷你遥控飞机

  三等奖10名:儿童双面画板

  纪念奖: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获奖名单将于6月底公布,随后将为获奖选手邮寄证书与精美礼品。

  各位绘画小达人们,速速报名吧,6月3日,不见不散哦。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