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广场项目签约入驻济南 O2O消费场景新革命即将来临

2017-05-31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31日,槐荫区2017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项目说明会在舜和国际酒店举行,济南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等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苏宁置业集团的“经十路苏宁广场”项目作为槐荫区重点项目完成签约。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的2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高达737.25亿元。苏宁置业集团的“苏宁广场”项目,作为区政府与企业的重点项目在2017年将会有实质性的落地。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00亩,建成后的“苏宁广场”是大型的O2O智慧商业综合体,将有效提升周边经济活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苏宁今天已经形成了以零售产业为核心,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全新格局,横跨地产、金融、体育、文创和投资等多个领域,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位。

  苏宁广场则是苏宁置业所推出的最前沿的智慧商业产品,融合了苏宁云商数十亿的客户资源、文创及体育近百亿IP资源,以及苏宁云店、苏宁超市、红孩子、苏宁金融、苏宁影城等实体场景,实现了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和投资六大产业在实体广场的集成。

  定位轻奢、潮流、人文、生活、娱乐的苏宁广场,将涵盖国际奢侈品、轻奢品、国际名品、快消品、特色餐饮、高端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众多业态。在业态组合上,形成了以时尚零售为主,美食、娱乐、生活配套为辅的全业态商务综合体。同时苏宁影城、苏宁金融、苏宁云店、苏宁超市、红孩子等已成为“苏宁广场”的标配,致力于为济南消费者打造O2O融合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不断刷新智慧消费新模式。

  苏宁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苏宁广场落地济南并非偶然,自2016年6月,山东省政府与苏宁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2018年苏宁将在山东布局150家线下门店,新建4座苏宁广场。苏宁将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发挥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大力提升项目品质,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和实施,在加快自身转型升级的同时,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