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视听 品质之旅 苏宁易购高端彩电品鉴巡回展盛大启幕

2017-06-10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0日上午,苏宁易购“奢享视听 品质之旅”QLED彩电品鉴巡回展在济南经四路万达举行。济南苏宁携手海信、三星、王牌等彩电大牌以及运营商移动共同参加,与消费者、媒体朋友们共同探讨彩电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共同打造济南苏宁量子点电视福利活动。

  从CRT发展到液晶,从2K到4K,电视科技不断发展,用户对电视品质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在高端电视产品逐渐颠覆传统彩电的当下,高端化、品质化、科技化的产品,成为中国彩电消费者的新宠。而QLED量子点电视则演变成为目前彩电发展的主流。然而,面对海量的电视机产品、复杂的技术名词,消费者在选购高端电视机的时候往往无所适从。

  量子点电视作为彩电发展主流,其技术特点以及优势又体现在那些方面。在本次品鉴会上,济南苏宁的彩电负责人刘涛做了具体的阐述。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高端彩电呈现出"供应链成熟"、"超薄+大尺寸"、"回归画质"、"泛娱乐教育"、"环保健康"、"品质消费"等六大趋势。而QLED彩电,是基于无机物电致发光的原理,通过无机物发光的LED。一方面有效的降低了制造成本更加环保健康,另一方面突破了屏幕在尺寸上的限制。

  简单来讲QLED彩电,能够让色彩更明亮、更持久、更宽广,拥有出众的画质表现,颇具震撼力的音质效果,丰富影视资源和强悍配置。除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电视外观设计更漂亮,能与墙面更完美地融合,提升家装品质。

  此次苏宁易购高端彩电品鉴巡回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届时苏宁易购济南、淄博、济宁、临沂等地各大门店将同时启动。活动期间到店购买彩电指定高端型号直降1000元,全场彩电产品满1000元返100元礼金券,套购满额最高再送1000元优惠券,任性付扫码支付随机最高立减188元等,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超值了活动更有精美礼品领取。

  作为全国彩电零售领域的领航者,苏宁易购肩负着为上游品牌商和下游消费者之间搭建品牌交流平台的重任,势必将联合所有力量,推动量子点电视普及,让消费者享受到彩电技术迭代的红利,引领中国彩电品牌向高端化、品牌化加速发展。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