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力量”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为爱同行

2017-06-26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永健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刘永健) 6月24日,“益万公里 援爱西藏行”暨“齐鲁力量”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鲁能贵和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山东鲁能亘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孟琳、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渠道与运营管理团队主管李德亮以及益海嘉里、漱玉平民大药房、海尔集团、苏宁云商、力诺瑞特、海信集团、九阳集团、得象电器等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益万公里 援爱西藏行”暨“齐鲁力量”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鲁能贵和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向参加此次联盟的企业表示了感谢,吴毅斐说,“作为有社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权威媒体,大众网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持续不断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齐鲁力量”公益联盟成立后,大众网将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共同助力公益事业,为我省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爱心代表在仪式上致辞,鲁能集团作为责任央企,始终把履责担当视为本分,把价值创造视为追求,积极参与和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济南鲁能,也在集团理念的指引下,积极践行企业发展观,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品牌价值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鲁能有幸成为“齐鲁力量”公益联盟的一份子,更荣幸能和这么多优秀的企业一同在公益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凝聚成一股最温暖的社会力量,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需要关爱的人送去温暖和帮助。

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孟琳致辞

  公益联盟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随后爱心企业代表上台共同触摸水晶球,宣布“齐鲁力量”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力诺瑞特品牌管理中心王显玉与其他爱心企业代表上台共同触摸水晶球

  孩子们在现场自发绘制50米爱心长卷

  据了解,“齐鲁力量”公益联盟由大众网与鲁能地产共同牵头发起。联盟旨在集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为山东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益万公里 援爱西藏行”是齐鲁力量成立后的首次行动,行动将于7月2日正式启动,为西藏的孩子送出一批图书,并将鲁能孩子们亲手绘制的50米爱心长卷一同献给西藏的孩子,链接西藏和山东,为两地的孩子带去一次文化的交流。接下来,“齐鲁力量”公益联盟还将不断举办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