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球首创一机三筒洗衣机斩获IFA设计创新金奖

2017-09-04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柏林时间2017年9月2日,Miss IFA一头标志性的红发轻扫海信三筒洗衣机,随后,她将德国工商会(DIHK)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举办的2017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的证书递给海信负责人,2017IFA全球“产品设计创新金奖”也由此花落海信家。

  MISS IFA对海信三筒洗衣机称赞不绝

  这是一项怎样的创新,重新定义了洗衣机?

  原来,这款被誉为全球首创精准分区洗涤、衣物智慧洗护的大师级洗衣机,是海信一直潜心研发的秘密武器——即拥有一个大容量滚筒洗涤和两个波轮小筒洗涤的三分区洗衣机。三个洗涤区域互不干扰,相互协同控制,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在不增加放置面积的情况下实现了三分区洗衣。正是这样一个设计,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消费者的对不同衣物分类洗涤的难题。同时该产品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9.6寸超大TFT显示、一键智能启动、自动投放洗涤剂、水循环旋瀑洗、银离子除菌净化等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大师级洗衣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2017IFA将聚焦智能与创新,海信三筒洗衣机无疑可能重新定义洗衣机的升级换代,甚至改变了电动洗衣机诞生100多年来单筒洗涤独步天下的现状。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只是高度的一点增加,但要实现三个筒各自独立控制和高达12公斤的洗涤量,困难非常多。”海信洗衣机研发负责人朱国生表示,海信将其命名为Master大师洗,他创造性的跨界引入汽车行业SBCD悬挂系统减震器结构,实现整体至佳平衡状态,并在一台洗衣机内设三台独立运行的永磁直驱变频电机,实现了三筒独立运行,即使三筒同时转依旧岿然不动,滚筒位移甚至小于0.1mm。

  精准的分区洗涤、衣物的智慧洗护,正是基于这些行业首创的技术,全球产品创新设计金奖可谓实至名归。该产品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