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家电流通年会主题:卡萨帝开创高端家电新格局

2017-10-19 1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8日,“新零售·新商业·新突破——2017中国家电流通年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中国家电TOP渠道商、知名品牌企业、业内专家、著名学者齐聚南京,共同论道家电流通行业新零售转型路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成套高端家电出席,卡萨帝作为目前高端家电引领者,讲述了其顺应消费升级大势、持续原创高端新品的探索路径,为家电行业的高端转型方向提供了可借鉴思路。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持续增长和财富不断累积,我国消费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需求档次和质量明显提升,消费呈加速升级态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821元,比2012年增长44.3%,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3079元,已经接近发达国家的消费水平。在家电产业,高端已成为必然趋势,而像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这种创造分区洗品类的高端家电产品,已经成为家电企业在成熟市场维持平稳增长的抓手。

  当前,卡萨帝无论产品引领还是市场表现都处于行业引领地位。在会议现场,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先生表示,对家电圈来说,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十年磨一剑,已成功抢占高端市场首席,正在引领行业趋势,并已成为中高收入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据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整体零售增幅领先行业7.6%, 并在10000元以上冰箱市场占据30.1%的第一位置;在洗衣机市场,卡萨帝实现了从洗净到纤维级洗护的突破,零售增幅领先行业41.8%,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以69.1%的高份额占据行业第一。以成套高端家电为支撑,卡萨帝为全球用户群体提供了系统化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李华刚先生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卡萨帝全球互联工厂,由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的创新模式。以顺应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和引领时代的产品创新为支撑,卡萨帝还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终身七星级尊享服务。从一款家电到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正不断带来日臻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为家电产业的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行业样本。

  参与讨论的专家学者指出,家电行业是零售行业的风向引领者,而卡萨帝则是高端家电行业的探路引航者。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卡萨帝也将以前沿技术创新和专注匠心推动高端家电的迭代出新,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进阶需求。从一款家电到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正不断带来日臻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为家电产业的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了行业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