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制热节”:买男神空调,第二套低至5折

2017-10-20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7日,以“火力全开,全山东看海信”为主题的第四届海信空调制热节动员会在青岛拉开帷幕,空调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力度空前的制热市场狂欢盛宴。

  据了解,第四届海信空调制热节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首轮活动为期3天。针对本次活动,海信空调重磅推出“买男神空调,第二套低至5折”活动。期间,凡购买海信空调X600柜机,第二套最低可低至5折购机。此外,还推出了买T系列柜机送一级变频挂机、买男神系列润养功能产品享0元安装、买海信变频空调产品享高额电费补贴、买精品柜挂套餐送动感单车等众多优惠。活动得到了众多连锁、TOP客户的鼎力支持,商家代表纷纷签下《销售承诺书》,表示对活动信心十足。

  与第三届“制热节”相比,新加入产品阵容的海信男神空调系列于今年三月份陆续上市。据介绍,海信男神系列空调搭载智能温湿双控、零感风、室内外双清洁、NanoeTM(纳米水离子)技术,从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和气流速度四个维度实现了居家空气环境的全面调控,开创了立体空气的新概念,不仅填补了行业多项技术空白,而且将变频空调的节能、舒适、健康标准推向了新高度。此次海信空调以男神空调系列产品作为主打,再次验证了其优化产品结构发力高端市场的策略。

  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7冷年我国空调整体内销零售市场规模达5622万台,同比增长28.5%,销售额同比增长30.5%,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尽管空调行业被视为看天吃饭的行业,但企业要想行稳致远,终归要靠自身过硬的竞争力。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消费升级趋势在今年火爆的空调市场中得到充分体现,高能效、环保、舒适是空调产业的发展新趋势。近年来,海信空调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高层次需求为出发点,先后推出一系列如炫转空调、女神空调、男神空调等具有颠覆性的明星产品,逐步摆脱靠天吃饭的束缚,走出一条以新技术、新产品为核心的差异化道路。

  据悉,本届海信空调制热节第二轮活动将于11月上旬展开,并将从山东省逐步向全国推广。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