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节日营销破局难 卡萨帝以新年家礼登顶高端第一

2018-02-13 13:3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春节前夕,卡萨帝启动幸福团圆年活动,为用户打造高端新年家礼。据悉,临近年末,卡萨帝再次实现了冰、洗、空全线大家电高端市场份额第一,新年家礼活动的推出无疑成为带动市场的重要牵引力。这是一次集品牌展示、高端体验、家庭互动于一体的高端家电节日互动,在家电行业节日营销扎堆的当下,市场已进入疲软期,而卡萨帝打造了突破营销瓶颈的行业样本,也以不断积累的用户口碑进一步坐实了其“高端第一”的行业形象。

  中怡康预测,2018年家电消费将进入“市场小年”,在新的O2O模式下,传统节日促销已难以吸引消费者目光,市场继续疲软。而反观高端市场,根据中怡康最新发布的市场监测数据,2018年第4周,卡萨帝冰箱在2W+价位段市场份额达50.71%,1.5W+价位段份额54.57%;卡萨帝洗衣机1至4周在1W+价位段份额高达68%;卡萨帝空调在第3周就抢占1.5W+市场份额38.64%,冰洗空三大产业均占据高端市场第一席位。显然,在升级产品、创新技术的同时,结合营销活动深入挖掘高端市场增长潜力,是近期卡萨帝引领行业的重要推动因素。

  以冰箱产品为例,当大多厂商还将研发停留在满足用户储鲜需求的层面上,卡萨帝已经着眼于高端市场的空白地带,推出F+自由嵌入式冰箱这一开创性品类,通过全球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够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堪称送给家人最贴心的“健康礼”;此外,独具“空气洗”模式的卡萨帝洗衣机,能够通过变温蒸汽和强风护理衣物,吹走毛屑和灰尘,让衣物蓬松平整,即使存放了多年的厚重床品、难以清洗的贵重衣物,也能够经空气洗后恢复最初的柔亮,为家人带去冬日的温馨……可以说,一台卡萨帝高端家电,就是一份最尊贵、最有温度的新年家礼。

  当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为品牌核心注入情感因素、增强品牌核心文化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一次成功的“走心”营销而言,深入洞察用户的心理,回归情感连接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方面,卡萨帝无疑成为整个行业的典范。10年以来,卡萨帝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端、健康的品牌形象,用高端产品诠释对精英人士需求的理解,用交互平台推动高端艺术生活方式的演进,10年为爱陪伴,卡萨帝始终初心未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