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玩家国度倾情赞助萌卡同人祭英雄联盟城市赛

2018-07-17 12: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7月的济南,桑拿天和暴雨轮流登场,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耀目登场。然而温度虽高,却不敌一群年轻人的热情来的更加火爆!7月14日萌卡同人祭夏日特典动漫展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个被誉为“二次元最好玩的私人聚会”,首日就吸引了2万多名动漫爱好者前来观展,现场除了舞台上缤纷的翻唱和宅舞以及惟妙惟肖的cosplay以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也让大家纷纷驻足。

图片1

  在洋溢青春与热情的漫展上,有一个区域显得既特别又夺目,那就是华硕ROG玩家国度赞助的英雄联盟城市赛。本次比赛的报名为网络报名及现场报名结合的形式,8支战队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单败淘汰赛,最终于15日下午产生冠亚季军,下图为本次比赛冠军队伍“阳光学子”战队。

图片2

  本次比赛用机均由华硕ROG玩家国度山东赛博专卖店提供,强悍的电竞装备,使得选手们近距离体验更加卓越的游戏性能,尽情施展精湛的操作,纷纷大呼过瘾。

图片4

  紧张激烈的电竞比赛,通过专业电竞主持人的现场解说和大屏幕的同步直播,也引来大批迷弟迷妹的驻足。

图片5

  在比赛区旁的展区,华硕炫酷的蝴蝶水冷机箱,32寸曲面电竞专用显示器及高端八爪鱼路由器等专业电竞设备也让很多参展者前来问询留影。

图片6

  值得一提的是,ROG玩家国度刚在本月初的英雄联盟洲际对抗赛作为中国区官方指定电脑供应商,其赞助的银河战舰RW战队代表LPL出征,在7月8号的决赛中,RW战队顶住压力,力挽狂澜,最终助力LPL赛区3:2成功登顶。而RW战队的推荐硬装——ROG STRIX Z370-F GAMING电竞主板,也成为了2018《英雄联盟》洲际对抗赛中国区官方赛事用机的核心装备,将为选手们提供完美的竞技舞台。

图片7

  对于现今大热的绝地求生游戏,ROG枪神2则是专为射击类游戏而生的全新游戏笔记本电脑,不仅在硬件配置上让玩家游戏体验大幅增强,更有多项人性设置从细节之处继续深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是玩家感受射击游戏魅力和乐趣的不二电脑选择。

图片8

  ROG玩家国度 是华硕旗下、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游戏品牌。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近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