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感恩社会 爱心助学图书捐赠走进长清区双泉镇柳杭小学

2018-11-30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孩子是社会进步的种子。关心和教育未成年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海尔智能家电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马庆民发表致辞

  长清区双泉镇人大主任陈翠兰发表致辞

  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系红领巾

  与会领导将爱心图书递交给学生代表

  双泉镇镇长与爱心企业领导共同为“图书室”揭牌

  双泉镇柳杭小学校长为爱心企业赠送荣誉锦旗

  11月29日,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海尔为长清区双泉镇柳杭小学送去了2000余本崭新的图书,图书涉及名人经典、儿童故事、写作经典、名著系列等多个类型,启动仪式上,长清区政府领导与海尔济南中心有关负责人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此次捐赠活动间隙,区政府领导、爱心企业与学生们在图书室内一起翻阅新书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他说:“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是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培养阅读的好习惯,让阅读成为进步的阶梯,成为自己的宝藏。”

  与会领导和孩子们在图书室内一起翻阅新书、与师生合影

  据了解,海尔从1995年捐赠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始,就一直致力贫困地区的教育援助,到目前为止,海尔已经援建了28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值此感恩月之际,海尔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和教育,让孩子们成为热爱阅读的人,让阅读给他们的人生插上梦想的翅膀,希望他们可以通过阅读知道怎么才能飞得更高,怎样才能飞到更美丽的地方。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