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篷车苏宁号”来到山东宁阳 传递家乡版爱的教育

2019-06-19 14:0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闫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闫聪)6月18日,2019“梦想大篷车·苏宁号”停靠在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开幕式上,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樊勇、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施成良、宁阳县伏山镇教育学区主任朱开兴、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陶安强、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牛晓女士和苏宁公益代表山东苏宁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李艳等出席并致辞。

  

  “我觉得梦想大篷车就像是一座梦想城堡!”在大篷车里,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看书、看电影、上课,还能体验3D打印和VR技术。这些现代化、互联网化和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是孩子们之前从未有过的。

  据悉,6月18日至19日期间,“梦想大篷车·苏宁号”将在泰安宁阳停靠两天时间,随后继续前往重庆、四川、天津、河北、河南等省份,为孩子带去多元化成长的机会,为教育工作者带去职业发展的清晰路径,为社会工作者带去资源和支持。这辆梦想大篷车,不仅是一个梦想,也是一种态度,一种理念。

  自2015年起,苏宁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达成合作,“梦想大篷车·苏宁号”如今已进行到第五年,有超过10万名孩子通过梦想大篷车感受到了创新的科技、互联网体验和现代化的教育。“梦想大篷车·苏宁号”不仅是一辆移动版的梦想中心、为当地教育者赋能,更是一个链接社会资源的公益平台。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