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海尔推出纤合干衣护理机 打造场景化生活方式

2020

/ 01/22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牛广文

手机查看

  1月6日,海尔干衣机在无锡首次推出了集“空气洗”和干衣机于一体的纤合干衣护理机,并发布了聚焦用户生活场景的“温软护衣”和“优雅醒衣”场景。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采用1:1全时正反转科技,抖散防缠绕,烘干均匀快速,避免烘干不彻底二次返工;同时搭载超声波“空气洗”科技,实现纤维级护理,完成衣物的亮色、护型与焕新,醒衣效果比熨烫机还好。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场景的需求,海尔干衣机还提供了“温软护衣”场景和“优雅醒衣”场景。在温软护衣场景,宝宝衣物经过护理,可以烘干杀菌,大件毛巾、浴巾会变得蓬松柔软,特别亲肤;在醒衣护理场景,无论是登台表演的芭蕾舞裙,还是社交聚会的高定礼服,还有商务场合的西装衬衫,经过干衣护理机的护理,都变得柔顺、挺拔。

  海尔干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基本每个家庭都有洗衣机的普及量,中国干衣机百户拥有率却只有0.3%,中国干衣机市场潜力巨大。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海尔干衣机正在探索一条生态场景之路,以场景替代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通过搭建衣联网生态平台,联合各个资源方一起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场景解决方案。(牛广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