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海尔日日顺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

2020

/ 02/12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毕磊

手机查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救援物资、医护人员快速向疫区汇聚。据悉,海尔日日顺物流1月26日就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发挥大件物流仓储配装的专业优势,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日日顺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武汉疫情爆发后,日日顺物流每天都在全国各地火速驰援。

  2月1日,日日顺物流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需2月2日8点前送达捐赠设备的需求后,立即响应,驱车将22台净化加热设备、4套开水器等物资于凌晨1点46分送达封锁线。

  2月3日,日日顺物流接到迪拜支援武汉防疫物资的紧急配送需求,将装载迪拜中转至深圳机场的15000个N95口罩、4000件防护服、800只护目镜等医用物资冒雨送到武汉指定交付单位。

  同一天,日日顺物流接到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紧急配送需求,火速赶往上海浦东机场,将紧急装载海尔集团从俄罗斯筹集的2839件防护服、6272个护目镜和1万只口罩送达目的地。

  据悉,截至目前,日日顺物流已累计为武汉及其他区域388家医院/组织提供服务,并火速送达物联网家电32000余套/台,医疗设备、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物资150000余套/件(部分急送中)到指定地点。(毕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