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印度AI空调掀起第一战 TCL或成风向标

2020

/ 03/09
来源:

蓝科技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7日,TCL实业控股CEO王成今年第一场线上新品发布会传递出了清晰的信号:

  AI×IoT是TCL新的赛道,也是我们的战略,战略的实现需要有强大的技术和团队保障,鸿鹄实验室将和我们的智能终端产品线部门一起,提供以显示为核心的全屋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随着5G的到来,我们会更加坚定地把AI×IoT的战略在全品类落地,只有核心功能突出,产品智能化,同时可互联互通的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苛刻需求。

  从去年首次提出AI×IoT新赛道以来,不管外部有怎样的变化,AI×IoT将是未来TCL最有决定性的角色,这一战略将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持续不变的。

  除了中国本土以外,TCL提出的AI×IoT正在全球各地落地执行。甚至在有些国家,TCL基于AI×IoT开始处于领先地位。

  蓝科技获悉,目前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在印度市场甫一亮相,就得到了渠道商们的追捧。

  在印度空调行业,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属于新军,但来势凶猛。

印度AI空调掀起第一战  TCL或成风向标

TCL 印度AI超变频空调致力于打造普通人也消费得起的高科技产品

  2月11日,印度班加罗尔。

  一位当地线下渠道商正在与TCL深入了解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经过几个小时的沟通以后,他当即表示希望能够代理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

  对渠道商来说,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是一个象征,能给更多印度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蓝科技获悉,截止目前,印度市场排名前十的线上线下渠道商,都与TCL达成了深度合作,甚至有些渠道商已经开始了预售。

  从产品特征看,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有六个非常明显的优势。

  一是AI×IoT空调引领印度空调行业发展。

  在生态方面,TCL与Google平台合作,打造IOT智能家庭生态系统;

  在效率方面,TCL HOME APP采用独特的简单快捷的蓝牙配网,比市场上常见的普通的WIFI连接配网效率提升至少50%,未来甚至可以做到一键连接;

  在远程控制方面更先进,TCL HOME APP支持远程控制,方便用户提前预约好房间设定温度,可以随时监察和控制空调的运行状态,比遥控器实现更多的功能设定。

  做为TCL在印度发布的第一款AI空调,能够很好地解决同一个品牌比如手机、空调、路由器、TV、智能音箱等的连接问题。通过Google生态系统,使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与TV实现智能语音互联,轻松控制空调的运行;通过TCL自主开发的TCL HOME APP,可以远程遥控和提前设定空调运行,包括模式、温度和运行时间等。

  二是独有AI变频技术。

  TCL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开发更先进更节能更舒适的好空调,独有的AI变频技术,使得空调能根据实际环境和用户设定,达到快速制冷,温度精准控制,安静舒适,节能降耗。

  三是高温制冷效果。

  TCL开发了独特的外机电控风冷技术,使产品在高温环境里,依然保持高效运转。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独特的外机风冷技术,使得在50度室外高温时,空调仍然保持正常制冷的能力,即使室外60度高温,仍然可以持续制冷不停止。

印度AI空调掀起第一战  TCL或成风向标

  四是快速制冷。

  TCL印度AI超变频采用双转子大冷量高效压缩机,配合独特AI变频技术,在启动后的短时间内即可达到最高频率,快速制冷,可实现30秒将出风温度由27度降至18度。其冷却速度比传统的非变频空调快15%,给用户带来超爽的冰凉舒适。

印度AI空调掀起第一战  TCL或成风向标

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全系列采用独有钛金翅片技术

  五是独有钛金翅片高效耐用。

  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内外机换热器均采用高效耐用的钛金翅片,耐腐蚀、亲水性好,长期保持换热器的清洁、通风、高效换热,并且无异味。

  采用独有的专利钛金技术,空调换热器更耐腐蚀、抗老化、能够时刻保持表面清洁没有灰尘。并且纳米钛金有着极强的亲水性,能够使翅片上的冷凝水不凝聚成水滴堵塞风道,不仅制冷制热快人一步,更能免除污垢堵塞风道,长时间没有异味。

  六是全系列产品采用了高效环保的R32冷媒。

  当前全球气候变暖问题越来越突出,传统空调产品中的冷媒如R22和R410a对大气环境是个极大的威胁。近几年涌现的R32冷媒是全球制冷行业的新型高效环保冷媒,对臭氧层零污染,并且GWP系数(全球变暖潜能值)是R22的1/3,是R410a的近1/4。

  TCL近年投入了大量精力用于研究新冷媒的应用,产品与技术不断更新与完善。现在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全系列均采用R32冷媒,节能高效环保。

印度AI空调掀起第一战  TCL或成风向标

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全系列采用R32高效环保冷媒

  除此以外,在安全设计上,TCL印度AI超变频全系列内机采用防火防电设计,其电控盒全部采用阻燃材料,令用户更放心。

  在空气清洁方面,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配备银离子过滤网,可以保持室内拥有良好的空气。

  在外形设计上,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更加合理精致,弯曲的侧线设计更有工艺美学感受,而且做到3E设计,易组装、易安装、易维护。

  依托于TCL彩电打下了品牌基础和渠道基础,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还未在印度大面积销售时,迈出的第一步即好评如潮:渠道商们对TCL印度AI超变频空调充满期待,并与TCL签定深度战略合作,这是其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