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TCL冰箱洗衣机2020再度升级 看看家电如何“极智”懂你

2020

/ 03/3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网科技2月28日讯 昨日,TCL2020春季全品类发布会网络全球实时直播,发布会展示了包括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品类,引起家电圈的不小的轰动。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的营养搭配,“健康生活”、“科学饮食”的观念深入人心,基于现状,TCL在新的用户需求上推出了TCL C5智慧大屏急冷式冰箱。

  TCL C5冰箱配备了21.5寸智慧大屏显示和多个传感器。其中,智慧大屏也是这款冰箱最智能的核心所在,它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判断使用者年龄、性别等信息,结合【掌厨】云平台食谱及视频内容,给使用者定制最适合的烹饪方案,手把手视频教程指导,让任何人都能轻松做出健康的美食。

  除了智能,TCL C5冰箱还能兼顾健康,智慧大屏上的指纹识别可以测量消费者的血压,血氧饱和度,血管弹性等健康数据,并通过饮食管理来提升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指数。同时,智慧大屏里的内容与其他TCL智能产品是互联互通的,通过远场语音遥控播放节目和音乐,在做饭过程中,还能追剧听歌,节约时间成本。

  除了主打智慧大屏的TCL C5智慧大屏急冷式冰箱,TCL C6法式急冷式冰箱可以让我们5分钟就能喝到冰啤酒,10分钟就能冻肉锁鲜;其AI巡航杀菌功能,可有效解决冰箱内部卫生问题。

  针对日常家庭常常将深浅色衣服,内衣和外衣,小孩和大人衣服分开洗的需求,TCL推出了“分类洗护专家”TCL X10超声波复式洗衣机。从结构上看,新机的复式结构,在传统的滚筒洗衣机上层又搭建一层空间,可以做到分类洗护;搭配无门封设计,实现免污再度升级;再结合水封舱结构,实现100%全免污,解决了洗衣过程中“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的问题。

  此外,TCL X10洗衣机复式结构上下分区,上层除了可以清洗小件衣物(例如小孩的衣服,内衣等)之外,同时还配备了超声波清洗功能,可以清洗眼镜,珠宝等贵重物品。极大程度上的满足了追求精致生活的人群对各类物品的洗护需求。TCL X10洗衣机还配备有完美定制的AI智能投放系统,联合宝洁打造洗涤生态链,成为第一台能够提供私人定制洗护方案的洗衣机。

  (责任编辑:余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