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山东苏宁“522抢空调”高能开启 千万消费补贴激活五月市场

2020

/ 05/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进入五月各地气温飙升,中国气象局监测显示,全国多地出现40年来异常高温天气,空调销售也提前进入旺季。山东苏宁联合海信、美的、格力、海尔、惠而浦等品牌企业,在济南召开“522来苏宁抢空调”云发布会暨门店动员大会,苏宁易购平台同步直播,发布空调行业消费新趋势,并强势启动山东苏宁抢空调活动“双惠”战略,继五一嗨购节后再发放超2000万消费补贴!

  由济南市商务局指导,鲁网、舜网、齐鲁网、齐鲁晚报、消费日报网等省级媒体支持,10余家空调行业大牌、主流银行参与,山东苏宁主办的“522来苏宁抢空调”活动将于5月22日至24日举办,济南、聊城、泰安、德州、济宁、临沂、菏泽、枣庄、淄博、东营、滨州等11地市200余家苏宁门店,全面蓄势迎战空调大忙,空调换新潮将正式进入“双惠”阶段,即享受价格、服务双惠民补贴!

  五一小长假,无论出行或宅家,消费热情都被点燃,其中空调旺销增势已初显,一级能效、健康、自清洁、中央空调成为消费者体验选购的热门”关键词“。五一期间,山东苏宁空调品类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20%,线下增长18%,超五成消费者宅家逛苏宁,在苏宁易购APP、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直播间、官方社群、苏宁推客拓客等渠道参与活动,山东苏宁门店通过直播带货、互联网工具等为宅家用户提供在线服务,门店小程序和社群销售占比超35%;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同比增长47%,占比高达49%,节能绿色消费近成主流;受疫情影响,自带健康杀菌、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更受青睐,同比增长58%;随着消费升级和品质追求差异化,中央空调等集成类家电线下同比增长63%,因其节省空间、保持家居美观、噪声低等其他空调无法比拟的优势,大幅让利以及免费设计安装服务等活动的加持下,成为空调市场“新风向”。

  价格是消费者最为敏感的要素之一,多居室多空调支出更是不小的数目。活动现场,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本次抢空调活动是延续苏宁每年的空调节IP,是夏季来临前购机的绝佳时期。疫情让空调制造和人工成本都有所上涨,为响应政府促消费刺激市场回暖,为用户省心省钱,山东苏宁联合各大空调品牌商倾注超2000万全产业消费补贴、爆款型号大额度让利、保障充足货源,用户通过关注山东苏宁易购公众号领取至高2000空调消费券,大牌大1P冷暖挂机空调直降至1099元,一级能效变频2P圆柱柜机低至3399元,中央空调一口价且包设计、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多款支持最高24期分期免息补贴,一系列举措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此外,本次活动已开启认筹,预存10元定金翻倍得500元家电消费券,部分爆款已开启预售,购买单件最高返1500元,购买多件最高送价值5000元消费红包。

  苏宁从空调起步至今30年,依靠“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经营理念和专业服务优势,不断壮大成为智慧零售引领者,服务推陈出新的同时参与制定行业和国家标准。“无病假修、小病大修、高价维修……”一直是消费者常遇的麻烦事,而苏宁《空调白皮书》首创的空调安装可视化,解决了这一问题。在征得用户同意后,在前端录制空调安装过程视频或照片画面并上传苏宁审核平台,确保安装过程、收费的标准化。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苏宁预备了足够的专业空调安装工程师,以满足正在到来的空调大忙,同时推出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补贴600元,并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收旧机服务,加快老低能效空调下市。购指定型号空调享十免安装,送货、高空作业费、普通墙体打孔费等十项费用全免除,另加赠五折家电清洗服务,为家庭健康加一层保障。

  全场优惠不止于空调,消费补贴覆盖苏宁全产业,服务不止于30天包退365天包换,专业保障购物更安心,诸多诚意让消费者享受”双惠“政策,抢先清凉一夏,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山东苏宁各大门店或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直播平台、官方社群了解和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