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海信世界杯球迷巴士首发,开启Hi冠军之旅

2022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距离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仅剩不到两个月,足球狂欢蓄势待发! 9月27日,海信世界杯球迷巴士全国巡展在唐山开启。新潮有趣的游戏互动、激情飞扬的乐队表演和高端智能家电科技,吸引诸多市民前来畅玩体验。海信世界杯球迷巴士俨然变身网红潮流打卡地,后续,它还将驶往德州、烟台、青岛、长沙、上海、重庆、武汉、杭州、北京、深圳、广州,以智能科技与新潮互动助力狂欢,为球迷开启一场世界杯冠军之旅。

  海信世界杯球迷巴士融合智能家电和足球元素,在车内,影像客厅、VR游戏和休憩室一应俱全,大家可在这个“移动智慧之家”尽情体验全系列高端智能家电。同时,球迷巴士打造了冠军智慧客厅、顶出真鲜时代、蒸战冠军、3分钟秀出新风姿、抱个冷门、16分贝挑战、世界杯球迷巴士等7大游戏互动。

  随着此次世界杯球迷巴士活动正式启动,国内球迷和消费者将畅享一次全新的世界杯奇妙旅程和深度的海信全场景的智慧体验。

  自2016年以来,海信已赞助世界杯和欧洲杯等4次顶级体育赛事,成为国内体育营销的头号玩家。借助赛事营销,海信充分利用与消费者沟通的每一个触点,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领先的科技体验,也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品牌跃升和全球化拓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