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图片新闻

卡萨帝思享荟喊你来抽奖 沙宝亮在济南等你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3月11日,三翼鸟&卡萨帝&山东新日日顺文化艺术思享荟将登陆济南。为庆祝活动的举行,主办方准备了精美奖品,诚邀广大市民一起把“幸运转盘”转起来。其中,将“转”出5位幸运嘉宾,诚邀前往喜来登酒店,共赴一场生活与艺术交融的盛会,感受卡萨帝品牌成立至今以工匠精神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的精致生活,倾听实力唱将——沙宝亮为大家带来的经典歌曲。3月7日,线上抽奖正式上线,并将持续到3月10日。

  据介绍,本次思享荟是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迎春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旭日新生,顺爱不凡,活动主要围绕品牌生态、文化体验、场景交互三大板块,以五常“仁义礼智信”的齐鲁文化内核,借助古风舞蹈、励志舞曲、互动装置等手段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为感恩广大用户,除了六大钜惠补贴外,还邀请了沙宝亮倾情助阵。

  除了精美礼品,还可以与卡萨帝思享家——沙宝亮相约济南。赶紧让幸运转起来吧!

  微信识别二维码参与抽奖

  附: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2023年3月10日

  2、中奖规则:每人、每个手机号码,每天仅有一次中奖机会,系统随机抽奖。

  3、奖项及奖品:

  思享荟嘉宾奖:5名,共赴盛会邀请函。

  空调健康奖:5名,卡萨帝慕斯保温杯1个。

  冰箱保鲜奖:5名,海尔精美碗具1套。

  彩电关爱奖:5名,卡萨帝三折伞1把。

  洗衣机美衣奖:10名,衣物空气洗体验卡1张。

  厨电一体奖:10名,购嵌入式产品送500厨装费-500元局改券1份。

  热水器清洗奖:10名,海尔和卡萨帝老用户热水器免费清洗券1张。

  4、奖品领取:中奖后,请根据页面提示提交本人准确信息,以便奖品兑换。信息有误或不完整者,视为放弃奖品。思享荟嘉宾奖应持与提报信息想对应的身份证于3月11日14:00前到达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前往活动地点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中奖本人承担)。其余奖项请于3月11日-3月26日(上午11:00-下午16:00)前往红星美凯龙(北园大街店-天桥区北园大街225号)7楼三翼鸟海尔智家济南001号店领取(因领取奖品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中奖本人承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