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海尔力拓三四级市场 全球最大专卖店落户宁阳

5月1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在世博会山东馆内海尔的无尾电视、物联网冰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同一天在距离上海千里之外的宁阳,海尔同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一天海尔集团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专卖店正式落户有着大枣之乡、蟋蟀之都美誉的宁阳。

海尔家电全球最大专卖店落户泰安宁阳,成为当地市民关注焦点

出席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宁阳海尔专卖店剪彩

  5月1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在世博会山东馆内海尔的无尾电视、物联网冰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同一天在距离上海千里之外的宁阳,海尔同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一天海尔集团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专卖店正式落户有着大枣之乡、蟋蟀之都美誉的宁阳。

宁阳县副县长纪维瑞、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凌云集团董事长郑袭修为海尔兄弟揭幕

宁阳县副县长纪维瑞致辞,祝愿海尔走进更多宁阳百姓家庭

  营业面积2800平米 迄今全球最大

  2010年5月1日之前,海尔全球最大的专卖店开在了山西的介休,营业面积近2500平米,而此次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联合当地最有影响力的零售行业巨头凌云商厦着力打造的宁阳海尔专卖店一举将海尔全球最大专卖店的营业面积刷新到了2800平米。

  营业面积全球最大的背后,宁阳海尔专卖店还具有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它不仅拥有近1100平米的专属停车场,还专门开设了大型LED产品演示屏,并在店内开辟专门区域作为儿童乐园,展厅内的产品更是极其丰富,从全球销量最大的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到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海尔电视、海尔空调,再到电脑、相机、手机等数码产品,各式各样的海尔家电可谓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据凌云商厦董事长郑袭修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专卖店,宁阳海尔专卖店总投资达3000万元,专卖店除了展示销售传统家电产品外,还在海尔全国专卖店系统内率先引进了海尔兄弟童装专柜和“U-HOME”展示专厅,并在店内开设了近400平米的海尔整体厨房“店中店”,使得新产品整体出样率达到80%以上,店内展示样机达300万元之多。

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介绍最大专卖店落户宁阳的缘由

凌云集团董事长郑袭修介绍宁阳海尔专卖店的诸多特色

  筹备开业只用11天  “海尔速度”令人赞叹

  面对这样一个光鲜亮丽、琳琅满目的专卖店,很少有人会想到一个月之前这儿还是一个正在营业的大型超市,也很少有人会相信这样一个全球最大的海尔专卖店从筹备到开业居然只用了11天的时间。谈起这些,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感慨颇多,他说,这样一家大店从筹备到开业通常需要四十天左右的时间,而为了搭上“五一”这档家电消费快车,留给海尔人的筹备时间就只有短短的11天了。

  面对这样一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善于创新、勇于挑战的海尔人再次创造了奇迹,三班人轮番倒、不同环节交叉作业、多个梯队协同配合,11天内筹备团队平均每天工作时间达到近乎疯狂的20个小时,每天休息时间不足四个钟头。在与时间的赛跑中,“海尔速度”再次胜出,11天的时间创造出了一个全球NO1。

“全球最大”的光环为宁阳海尔专卖店赢得了人气

人性化的儿童乐园成为孩子们的最爱

  大店开进县城 大举进军三四级市场

  “一二级城市家电市场的日趋饱和,加之家电下乡政策的大力推动,使得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开始将“开店”的触角探向地市、县城等三四级家电市场,此次海尔全球最大专卖店落户宁阳,在一定意义上来讲可以说是吹响了海尔大举进军三四级市场的号角”开业活动现场,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这样同记者描述了全球最大专卖店开进宁阳县城的战略意义。

  对于此前大家就海尔全球最大专卖店开设在宁阳,市场是否足够支撑这样大的一个大店的疑惑,开业当天交出的销售考卷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半天销售近百万。看着店内攒动的人头和熙熙攘攘的繁荣景象,李鹏微笑着告诉记者,在筹备宁阳海尔专卖店的同时,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在其所辖的济南、泰安、德州、莱芜、淄博、聊城、滨州、东营等八个地市均有1000以上的海尔专卖店正在筹备之中,而宁阳海尔专卖店的成功开业也让全体海尔人充满了信心和激情,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有十几家超大营业面积的海尔专卖店陆续开出。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