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走进第一书记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德州

2013年05月19日 22:11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联合海尔电器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走进第一书记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是在德州市庆云县徐园子乡花牛赵社区邢赵中心小学落地。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爱心活动将陆续对省内5处“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贫困学校的特困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捐赠。

 

“走进第一书记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18日讯(记者曾静 韦辉)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海尔电器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走进第一书记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是在德州市庆云县徐园子乡花牛赵社区邢赵中心小学落地。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爱心活动将陆续对省内5处“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贫困学校的特困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捐赠。

留守儿童学生代表为爱心企业领导系带红领巾

    德州市网络宣传办公室主任刘荣华,德州市宣传部宣讲团团长多建民,山东省国税局办公室副调研员朱湘晖,山东省国税局副调研员、徐园子花牛赵社区“第一书记”高雷,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庆云县宣传部副部长刘长新、重庆海尔电器济南中心总经理鞠衍亮,重庆海尔电器济南中心营销总监翟长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爱心捐赠启动仪式。

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包裹

    上午10:00,“走进第一书记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出席领导一同将准备好的爱心书包递到孩子们手上。书包里装的是海尔电器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图书和文具用品。此外,重庆海尔电器济南公司总经理鞠衍亮还将一台液晶彩电和一台电脑送到了庆云县徐园子乡花牛赵社区邢赵中心小学校长马成智手上,用来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