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届婚庆嘉年华开幕 海尔展台人气爆棚

2014-05-10 17: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曾静)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泉城广场正式开幕。据了解,此次嘉年华为期两天,活动期间不仅有众多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还有8分钟约会相亲交友、创意求婚、全天不休的抽奖活动轮番上阵。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付守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吕成玉,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主任陈伟、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文迎、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吕彬出席开幕式

点击浏览下一张

2014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曾静)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泉城广场正式开幕。据了解,此次嘉年华为期两天,活动期间不仅有众多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还有8分钟约会相亲交友、创意求婚、全天不休的抽奖活动轮番上阵。

    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网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青岛海尔济南中心特别支持。在开幕仪式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付守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吕成玉,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山东省第二届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揭幕。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主任陈伟、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文迎、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吕彬出席了开幕式。

海尔家电展区前人头攒动

    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吕彬作为参展商户代表在启动仪式中提到,这次婚庆嘉年华,海尔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还为现场新婚的用户提供整套的节能家电,并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很大的优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也让更多支持、信赖海尔的用户得到更大的优惠。”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海尔家电展区聚满了前来参加购买咨询产品的市民。市民张先生说,自己和妻子前几天商量着买台冰箱,正巧碰上了这次婚庆嘉年华。“没想到优惠力度还挺大,我俩已经看好机型准备下单了。”

    同时,海尔济南中心针对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微信扫码免费送水、有奖问答互动、趣味飞镖送大礼等活动。据海尔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海尔还将疯狂让利,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折扣,现场下单即可获得抽奖券更有机会赢取现场液晶电视、韩国双飞五日游等惊喜大奖。

    目前活动现场“8分钟约会”大型相亲活动已有近千人报名参与,主办方将组织多场互动活动,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不断的浪漫盛宴,为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