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成家电重要营销渠道

2014-08-07 09:16:00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辉东
分享到:

随着网购的快速发展,家电企业和电商的合作日渐密切,电商已成为家电销售不可或缺的渠道之一。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观念也逐渐成熟,企业不再将网络作为低价产品的倾销平台,高档家电的网络销售占比有所扩大。

  原标题:电商成家电重要营销渠道

  随着网购的快速发展,家电企业和电商的合作日渐密切,电商已成为家电销售不可或缺的渠道之一。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1375亿元,同比增长48.3%。而随着网购的流行,电商在家电销售中的作用日益显现。当前,家电企业与电商的合作更加密切。一、二线家电企业纷纷在京东、天猫开设旗舰店,家电厂商正是看中了电商独特的营销价值:在传统渠道需要2到3周的时间层层铺货,而企业将产品图片和信息提供给电商后,只需要几小时产品就可以上线展示。此外,电商运用大数据技术,可以精准地分析出客户潜在的需求,为厂商设计更好的营销方案。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观念也逐渐成熟,企业不再将网络作为低价产品的倾销平台,高档家电的网络销售占比有所扩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