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荧光衣”大型公益捐赠走进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

2014-09-01 10:1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上午8:10,由省文明办、省网络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荧光童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走进济南市高新区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

“荧光童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走进济南市高新区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

“荧光童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走进济南市高新区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 

济南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玉忠出席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宫臻峰发言

捐赠仪式上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校长马红梅发言

主席台嘉宾共同为小学生代表穿上荧光衣

济南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向孩子们为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济南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还向孩子们示范安全交通手势,与孩子们现场做起了互动

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是高新区爱心捐赠的第一站,爱心企业海尔还将向全市6所小学共捐赠12000件荧光衣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曾钰淇 王龙珠 燕雨 )今天上午8:10,由省文明办、省网络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荧光童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走进济南市高新区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爱心企业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向1-3年级全体学生捐赠了荧光衣。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是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捐赠爱心荧光衣的第四站,也是高新区爱心捐赠的第一站,今后企业还将向全市6所小学共捐赠12000件荧光衣。

  捐赠仪式在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的操场上举行,济南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玉忠、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宫臻峰、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婓、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吕彬、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校长马红梅,共同为小学生代表穿上荧光衣,孩子们为出席仪式的嘉宾佩戴红领巾。

  “开学了,你准备好了吗?新学期,你有目标吗?为了自己的目标,你愿意努力奋斗吗?”捐赠仪式上,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校长马红梅致辞简短凝练,充满激励,在学生心中激起了一阵阵涟漪。她表示在新学期开学仪式上给孩子们捐赠爱心荧光衣意义非常好,荧光衣的到来,为孩子的安全又增添了一道保障,这不仅仅是一件荧光衣,更带动了全社会去共同关注儿童的安全出行。

   “这次能够参与荧光童行公益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企业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宫臻峰说,海尔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荧光衣,让孩子们在感到安全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是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爱心捐赠的第四站,接下来还将向全市捐赠6所小学,共计12000件荧光衣。

  捐赠仪式中,济南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还向孩子们示范安全交通手势,与孩子们现场做起了互动,为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避险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今年3月31日,由大众网承办的“荧光童行--为山东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持续至2015年12月31日。活动力争在2015年4月前,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17市城区小学生手中,2015年12月底前,发放范围覆盖到农村小学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