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出售音像业务基地 进一步清理资产

2014-10-08 09:4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松下公司已经决定出售位于大阪府门真市总部地区的音像业务基地,这一举措是资产清理的措施之一。松下正在清理资产的过程中,已经与大和房屋工业签署合同,向后者出售曾是等离子面板开发基地的茨木工厂(位于日本阪府茨木市)的约12万平方米土地。

  原标题:松下将出售音像业务基地 进一步清理资产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松下公司已经决定出售位于大阪府门真市总部地区的音像业务基地,这一举措是资产清理的措施之一。不过,公司总部地区的大规模出售尚属首次。

  据悉,音像业务部门及其约4000名员工将转移至日本大阪府内的其他基地。音像业务基地占地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其中有从事影像器材等业务的分公司“AVC网络公司”的总部。今年以来,松下缩小了影像器材业务的规模,把电视机业务归入了家电部门,为此将在组织上进行调整。

  未来,松下将寻找土地的买家,预计手续将花费数年。松下正在清理资产的过程中,已经与大和房屋工业签署合同,向后者出售曾是等离子面板开发基地的茨木工厂(位于日本阪府茨木市)的约12万平方米土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