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农村校园 山东得象再向省教育基金会捐赠得象碳晶电暖

2015-01-16 15:4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月16日,山东省农村中小学送温暖工程实施暨山东得象捐赠仪式在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德,省教育基金会副主任翟道顺及来自东营、临沂、潍坊和德州地区的教育系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刘国华、行政总监刘勇敏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与会嘉宾。

  1月16日,山东省农村中小学送温暖工程实施暨山东得象捐赠仪式在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德,省教育基金会副主任翟道顺以及来自东营、临沂、潍坊和德州地区的教育系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刘国华、行政总监刘勇敏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与会嘉宾。

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致辞

  上午10:30,活动准时开始,山东得象发展部部长徐子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得象产品产业发展态势,并重点介绍了引领得象良好发展的红色企业文化以及得象对贫困家庭,军、烈属,边防哨所,敬老院,学校等团体的捐助情况。随后,董事长缪峰致辞,感谢教育基金会搭建公益的平台,让得象人有机会为我省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并深情的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有责任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缪总向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得象碳晶电暖产品,教育基金会陈光华理事长向山东得象颁发了荣誉证书。

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讲话

得象向山东省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30万元碳晶墙暖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向得象颁发荣誉证书

  陈理事长说,农村中小学取暖问题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希望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让广大农村中小学师生拥有温暖的工作、学习环境。2013年11月,教育基金会联合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得象送温暖工程”,为部分中小学解决了冬季采暖问题。实践证明,得象碳晶电暖是我省农村中小学冬季取暖设施建设和取暖模式的一次非常成功的探索!因此,省基金会将会发扬这种模式,让山东省的千百所农村中小学都能享受到得象碳晶电暖的温暖。同时,陈理事长对山东得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慈善情怀高度评价,感谢缪峰董事长和得象员工们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和付出。潍坊市临朐县教育局副局长马学东作为受捐单位代表发言,他说此次捐赠活动可谓雪中送炭,使受助学校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和温暖,让学校告别了煤炉取暖的历史。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坚定不移的践行“温暖万家,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努力温暖百姓,帮助需要的人,给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