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占欧洲电视市场份额逾60%

2015-02-25 08:40:00来源:韩联社 作者:
分享到:

美国知名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 Search24日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4年三星和LG在欧洲平板电视市场的份额分别达39.7%和22.7%,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之和达62.4%。

  韩联社首尔2月24日电 美国知名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 Search24日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4年三星和LG在欧洲平板电视市场的份额分别达39.7%和22.7%,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之和达62.4%。

  三星和LG的全球市场份额之和为45.9%,而欧洲市场份额较之高出16.5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表示,一直以来韩国企业在高端产品销售向好的欧洲市场占据优势。另外,欧洲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到第五位的是日本索尼、AOC/TP Vision、松下。TCL排名第八,是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中国企业。

  韩国企业产品在北美市场也销售火爆。去年三星在北美市场的份额达35.4%, LG达13.9%,两家之和接近50%。当地企业Vizio以15.4%的份额排名第二,索尼和船井分别为7%和5.3%,中国海信排名第九。在全球电视市场有4家中国企业入围十强,分别为海信、TCL、创维、长虹。(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