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象电器践行社会责任 与大众网百万网友“植”出蓝天白云

2015-03-14 15:5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共植一片林,得象与绿色同行”。作为此次大众网植树活动爱心企业的一员,山东得象电器勇于践行社会责任,组织了近百名员工与大众网百万网友在全省主会场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官庄基地一起“植”出蓝天白云。

  大众网济南3月14日讯(记者 吴毅斐 王艳丽 孔秀)今天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全省主会场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官庄基地和济南兴隆山同时启动,山东其他16地市也同时拉开活动序幕。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

  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主会场官庄基地举行,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主持启动仪式。山东省林业厅党组书记董书华、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宗国、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郑祖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仪式,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宣布“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正式开始。

 山东得象电器践行社会责任与绿色同行

山东得象电器董事长缪峰与员工一起植树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共植一片林,得象与绿色同行”。作为此次大众网植树活动爱心企业的一员,山东得象电器勇于践行社会责任,组织了近百名员工与大众网百万网友在全省主会场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官庄基地一起“植”出蓝天白云,他们身着迷彩装,干的热火朝天,成为植树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得象电器作为绿色节能环保的践行者,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制造了节能环保的采暖设备,还用实际行动为蓝天白云种下了一棵棵爱心树。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峰告诉记者:植树造林,造福于民。得象电器每年都会组织员工植树,希望今天与大众网网友一起种下的这片树林能为驱散雾霾天、能为我们的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我国的第37个植树节,在“调结构、促管理、搞绿化”大气污染防治的总体工作思路背景下,为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生态山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众网联合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倡议身边的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驱散雾霾,还我蓝天白云,让我们的家园天蓝地绿水净,从身边栽下一片绿开始。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手段。治雾霾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的做实事。大众网作为责任媒体,2009年以来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连续七年发动数千万网友种植树木累计500万棵。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种下一棵树苗,就是播种一片希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