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彩电销量将达4443万台

2015-03-24 09:50: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 作者:李乐
分享到:

奥维预计2015年彩电零售量将达到4443万台,同比下降0.4%,彩电零售额为1394亿元,同比下降4.7%。这天下午,富士康科技与腾讯及和谐汽车共同签订了一项“关于‘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河南省郑州市积极展开“互联网+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合作。

  1、2015年彩电零售量预计将达到4443万台,同比下降0.4%

  在2015显示技术发展趋势研讨会,奥维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受到早些年市场政策刺激需求透支、房地产无力托市、智能终端发展取代彩电需求等因素的影响,2014年彩电零售量为4461万台,销售规模同比下降6.6%,零售额1462亿元,同比下降14.5%,而这一下滑趋势在2015年还将继续,但下滑幅度会降低。奥维预计2015年彩电零售量将达到4443万台,同比下降0.4%,彩电零售额为1394亿元,同比下降4.7%。

  2、Apple Watch或因良品率低供货不足

  Apple Watch本预计4月底出售,据悉,由于生产环节遭遇太多问题,良品率低将导致手表在上市初期会缺货和供应紧张。

炫酷金色hold住全球 苹果Apple Watch发布

  对于苹果而言,手表产品第一次使用了多种新技术,比如首次使用OLED显示屏,另外在标准版和黄金版手表中,采用了蓝宝石玻璃材料。另外在三种版本中,植入了心率传感器。

  3、无人驾驶汽车将首次横跨美国

  3月24日,美国汽车配件厂商Delphi Automotive上周日启动了无人驾驶汽车横穿美国的首次测试,起点为旧金山金门大桥。未来一周中,这一经过改装的奥迪SQ5 SUV将行驶3500英里(约合4023公里),奔赴纽约。这辆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于4月3日纽约国际汽车展之前抵达纽约。Delphi表示:“这是美国里程最长的无人驾驶汽车尝试。”

科技早闻:

  这辆无人驾驶汽车配备了20个传感器,包括4个短距离雷达、3个可视摄像头、6个激光定位器、一个本地化系统,以及一款驾驶辅助软件。Delphi希望在此次测试中证明其无线和主动安全系统。

  4、腾讯密谋富士康,互联网造车热升级

  有消息称“小马哥”马化腾前往河南,准备联合富士康掌门人郭台铭、汽车销售服务商和谐汽车密谋一件大事,很有可能是进驻互联网汽车领域。随即,《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腾讯和富士康处证实了此消息。

  这天下午,富士康科技与腾讯及和谐汽车共同签订了一项“关于‘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河南省郑州市积极展开“互联网+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合作。

  5、乐视汽车或于4月亮相

  3月23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乐视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两家将联手共同打造全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汽车及汽车生态系统,并创立轻资产品牌。乐视将为北京汽车提供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智能系统、EUI操作系统、车联网系统。而北京汽车和乐视合作的首款产品,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本文为万维家电网原创独家稿件,版权归万维家电网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