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被曝泄露账号等重要信息

2015-06-24 13:4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温莉雅

    三星手机曝泄露安全漏洞风波。上周,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现在安全”称,三星手机默认的输入按键存在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窃取用户通讯录、短信、银行登录数据等重要信息。这一安全漏洞可能影响大部分三星手机,其中包括最新款的Galaxy S6以及Note 3、Note 4等。而这一漏洞,在大量三星的移动设备中并没有被修复。今天,央视对此进行了报道。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三星公司回复称,去年11月就发现了这一漏洞,今年3月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了补丁。但一些运营商可能没有及时推送这一补丁,即便是运营商及时推送,也会有一些用户不愿意及时更新。

  三星公司还表示,这个漏洞的风险被夸大,如果黑客要利用这一漏洞执行恶意代码,他们必须和三星手机在同一个未加密的网络中。而且即便黑客执行了恶意代码,也能被三星的安全软件拦截。公司近期将向所有三星移动设备推送安全补丁。(温莉雅)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