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菜鸟理财首选光伏电站

2016-05-03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今,随着银行利率的不断降低,诸如基金、股票、P2P等各类理财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对铺普通大众来说,由于缺乏专业的理财知识,一方面对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缺乏必要的认识和分辨能力,另一方面,承受风险的能力也较小。因此,如何选择安全靠谱的理财产品,成为投资者面临的难题。

  在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有一位李先生,经营着一家电器维修铺,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关注光伏发电行业,在经过长期市场考察和政策研究后,他投资了10万多元,在自家房顶上安装了40块光伏发电板,总容量10千瓦,成为了当地第一位提出申请安装光伏发电的客户,同时也是力诺瑞特在高唐县示范样板工程。李先生说:“在屋顶上装几块光伏组件,不占地方不占劳动力,只要有阳光,每天不用操心就可以发电挣钱。“每月可拿到1300元左右的卖电收入,一年下来近16000元,光伏发电成了名副其实的投资理财工具。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辛庄镇的康先生,也是个体经营,没有条件交纳养老保险,每月收入刚够生活费供康某及其妻子过日子。后来,康某无意中了解到安装力诺瑞特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手续简单,发电全额上网卖给国家电网收益能达到0.98元/度,当即决定给家里的屋顶上安装一套装机容量为5k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平均月发电约700度左右,每月可拿到700元左右的卖电收入,5-6年收回成本,国家补贴20年,光伏发电系统能给用户在20年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因此,对于用户而言,可以作为一种长期收益的理财产品,或者作为一款养老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光伏发电成了名副其实的养老+理财的工具。

  光伏理财是一款创新性的产品。利用自家屋顶的闲置资源,安装户用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一方面可以自家使用光伏系统发的电,另一方面剩余的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系统所发的每一度电都能拿到0.42元/度的国家补贴,补贴标准20年不变,卖电和补贴收入按月或者按季度定期打到个人账户,从而实现稳定的现金收益。同时可减少二氧化碳及硫化物排放量等从而实现环境收益。

  力诺瑞特拥有15年光伏产品生产和安装运行经验,将通过科技与智慧将矢志不渝地继续坚持绿色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打造全球分布式光伏应用领导品牌。努力通过光伏理财等多种光伏应用产品的设计研发,让阳光走进生活、创造生活、改变生活。

初审编辑:李宇潇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