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刮起怀旧风 市民纷纷晒出海尔老家电

2016-06-24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4日讯(记者 庄粟) 炎热的夏季,总是让人渴望清风。近日,山东地区刮起的一阵“怀旧风”,就给市民的心里送来了阵阵清凉。6月8日,海尔推出了“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并将为海尔最老用户免费送上智能家电,为海尔家电最多用户免费送上整套智能家电。
  如此富有情怀的活动,深深抓住了海尔用户的心,也让海尔用户看到了海尔“真诚服务到永远”的宗旨。作为山东本土企业,海尔从1984年创立以来,不断创新突破,逐渐成为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可以说是山东人民的骄傲。为了回报山东用户,海尔特于6月8日至6月30日,推出在全省“寻找海尔老用户”的活动,而山东省家电协会携手海尔举办的山东省首届家电消费节,也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消费者送去真正的实惠。
  “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自6月8日开始以来,深深地受到了海尔用户的追捧,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家里的海尔老家电以及自己和海尔的故事:有和海尔一样32年的琴岛利勃海尔双门冰箱,还有家里大大小小共25件海尔家电的“海尔铁粉”。
  (青岛市民 家里的海尔冰箱已经使用了25年)
  我家的海尔冰箱,是我和爱人结婚之前,爱人家就用了好几年了的,那时候家里能有一台冰箱,也都非常让人羡慕呢!现在我儿子都已经19岁了,这么多年这台海尔冰箱一直静静地功能良好的“蹲”在厨房一角,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创造着贡献!这中间有过几次想要换新冰箱的想法,但是因为它一直用着好好的而没舍得,最后买了个海尔小冰柜,放一些老冰箱盛不了的东西。这么多年的陪伴,家人都已经和这台海尔冰箱有了很深的感情,希望以后的岁月里继续有它的一路相伴,那个亲切的名字—琴岛利勃海尔。

  (淄博市民 家里的海尔冰箱已经使用了20年)
  这是一台爱的冰箱,它见证了爷爷奶奶朴实的相守,爸妈坚定的陪伴,我们小两口稚嫩到成家的转变,未来也将见证新生命的到来。如今这台使用了20年的海尔冰箱,是我们的“传家宝”,也是我们全家爱的见证!

  (烟台市民 家电有25台海尔家电)
  从我小的时候,海尔兄弟这部动画片就伴随我成长,更是教会我很多东西。如今的海尔家电,更是给我的家增添了爱和温暖,现在家里的电器都是海尔品牌的,大大小小有25台海尔家电。爱在一起,家在一起!我们是“海尔铁粉”,多年来海尔一直值得信赖!


  (济南市民 家里有12台海尔家电)
  1984年的炎炎夏日,父亲通过关系在青岛带回家第一台琴岛利勃海尔双门冰箱,终于可以自己冰冻雪糕了。多年来,这台冰箱一直陪伴着我们,虽然后来买了新冰箱,但这台老冰箱也一直没有任何毛病,30多年了我们全家一直信赖海尔,家里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全是海尔一家亲。海尔,我们全家的信赖!


  “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山东地区的海尔用户可选择家中正在使用的最老海尔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电视、厨电6大类),上传照片并填写家电相关信息,如购买时间等,参与“最老用户”评选;而参与“最多用户”评选的用户,只要上传家中所有正在使用的海尔家电照片(小家电除外),并说明海尔家电数量即可。最终评选出的最老用户,海尔将为他们提供对应的最新海尔智能家电一台,最多用户则为他们提供整体海尔智能家电。
  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下面链接参与活动:http://hd.wechatdpr.com/haierJDXFJ/index.php/Home/Index/index
  “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作为“山东省首届家电消费节”海尔回馈山东老乡的活动之一,与以旧换新、回报乡亲、买四免一、真诚服务等四项“特权”将共同为山东消费者奉上一场最真诚的感恩盛宴。明日山东家电消费节将正式启动,25日--30日期间,山东消费者可以到现场近距离体验到这5项专属权益,享受海尔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