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接近尾声,“真诚到永远”从未落幕

2016-06-29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庄粟)你曾经使用过海尔家电吗?你家里是否有正在使用的海尔家电或者上世纪保存完好的海尔老家电?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海尔的信赖与支持,海尔推出“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寻找最老用户和最多用户,并将为海尔最老用户免费送上智能家电,为海尔家电最多用户免费送上整套智能家电。

  自6月8日起,海尔在全省推出“寻找海尔老用户”的活动之后,立即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响应,一时间网上争晒老家电成为热潮。短短3周的时间内,累计收集作品近1500幅,海尔家电的优良品质成了广大老用户的骄傲。
  据了解,“寻找海尔老用户”活动,将于明天截止,家里还有“宝贝”的市民,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赶快参与进来吧!
  记者在整理市民参与信息时发现,网友上传的家电作品中,使用时间在20年以上的约占3/4,其中不乏使用时间30年以上的,多数家电现在仍在使用中,很多用户家里也都使用多台海尔家电,如来自淄博市的一位海尔用户,家里就有1986年购买的冰箱、1993年购买的空调、1997年购买的冰柜等7件海尔家电。“当年海尔厂照顾参战部队,划拨了一批刚出品的空调,冰箱等,当时我也分到指标,交款安装后就一直在使用,这在当时已是很超前的了。”


  海尔始终如一的“真诚到永远”的理念,多年来一直以优良的质量及良好的服务为消费者所信赖。
  随着6月25日山东省首届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以“真诚感恩齐鲁、智慧亿万家庭”为主题的山东家电消费节正式拉开战幕,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效优质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
  为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消费节除了在全省范围内发起的寻找海尔最老用户和最多用户家庭,为他们免费升级智能家电以外,还有以旧换新、超值特惠、买四免一、真诚服务等专属权益,帮助山东消费者升级智慧家电,以最真诚的姿态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
  曾经,一句“真诚到永远”的口号让全国的消费者记住了海尔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这种真诚体系也让海尔的产品走进全国2亿家庭,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今海尔又通过山东首届家电消费节将真诚的成果回馈给山东父老乡亲,全面践行“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
  明天,山东家电消费节将接近尾声,山东地区的消费者可以抓住机会到各大海尔专柜和专卖店里尽情享受海尔给用户带来的“真诚”套餐,共同见证一个品质消费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