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质节:优质产品聚焦全国661城用户体验

2017-02-20 16:2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目前,中国正经历新一轮消费升级,大部分消费者已从“基础消费”上升到“品质消费”阶段,直接表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更优质产品买单。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买到高品质的健康智慧家电,海尔将于3月5日启动全球品质节,整合旗下6大世界顶级家电品牌,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研发、制造4方面的品势升级,打造一场“世界级”的全民品质消费盛宴。

图片.png

  据记者了解,与行业内其他营销活动不同,这次“全球品质节”,海尔将依托其全球8连冠实力,使出“浑身解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品质生活享受。首先在产品方面,海尔将为消费者提供当前家电行业全球最领先的产品。以全空间保鲜还原食物原汁原味的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在运行的机器上能够立住硬币的海尔紫水晶洗衣机、能够拥有健康呼吸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全明星产品阵容集体上阵,为用户带来全新品质生活。

  除了质量放心的产品之外,极致的体验和服务也将成为海尔全球品质节重要的构成因素。在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还将发布业内首个用户管理体系,只要购买海尔智能产品就可以自动激活注册成为海尔会员,注册完成后,可以通过生态交互、人机交互、家电购买、社群交互、购买会员五个方式进行升级。根据会员等级可以享受极速进线、极速换货、限时解决、专属客服,以及两大类生态权益。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的体验到海尔的全球品质,此次“全球品质节”,海尔家电还创新推出“品质生活体验官”全民互动,用户通过关注海尔官方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或进店扫码参与互动,就可能成为海尔家电品质生活体验官,享受包括海尔自清洁空调、星厨冰箱、免清洗洗衣机等在内的全系海尔智能新品免费体验机会和优惠购买权限。

  高品质的家电和服务只是冰山一角,实际上,海尔此次全球品质节背后有着一个全生态的支撑。在品牌层面,海尔拥有卡萨帝、统帅、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三洋、美国GE等全球六大品牌;在研发层面,海尔拥有全球十大研发中心,形成一个遍布全球的网络,链接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研发创新产品;在制造方面,8大互联工厂全系统、全流程颠覆整个制造体系,打造“产消合一”的制造生态……不难看出,海尔全球品质节将集结全球最优质的资源来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图片.png

  随着我国中产阶层人口数量的持续扩大,以及深度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消费结构性升级不断加快,品质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海尔从用户需求出发,依托自己全球8连冠的实力,为全国4.3亿家庭升级品质生活,在2017年率先打响了品质革命的第一枪,无疑将为行业迅速适应新的消费形态提供了一条捷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