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卡萨帝嗨购节8月18日全国启动

2017-08-10 17: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当前,用户对家电需求呈现高端化、个性化趋势,家电产业掀起向高端转型的变革潮流。卡萨帝率先抓住转型机遇,致力于产品品质升级,并将于8月18日启动嗨购节,以用户思维打造主动式体验,提出发展新思路。

  家电市场上,造节营销案例不胜枚举,但流于促销的形式造成用户审美疲劳。因此,卡萨帝独辟蹊径从体验式营销入手,将于8月18日启动集家电、体验和消费为一体的嗨购节:将消费主动权还给用户,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高端家电,致力于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放眼消费市场,不难发现卡萨帝嗨购节的初衷。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人群,人们的消费观念、消费行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调查显示,在消费行为发生时,价格已不再是唯一或主导因素,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逐渐成为消费的关键词。而卡萨帝敏锐的抓住了消费转型的机遇,充分迎合消费者对高端的需求。例如,将于嗨购节发布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首创全新保鲜模式,集合法式冰箱大空间、鼎式冰箱精致分储的双重优势,实现F+跨界全新格局,直击用户切实需求,同时填补行业空白。

  据透露,在即将启动的嗨购节现场,用户将亲身感受卡萨帝打造的高端生活场景,在体验中感知现代高端生活。艺术厨房、卫浴洗护、社交客厅等主题生活展区同步开启,卡萨帝冰箱、热水器和固态制冷酒柜嵌入其中,等待用户体验选购。同时,新品推荐、用户体验、文艺表演、美食盛宴等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体验平台。

  业内人士预判,卡萨帝嗨购节将打破行业固化思维,将消费主动权还给用户,引导行业回归用户思维。以体验式交互为钥匙,卡萨帝拉近用户对话距离,普及并强化用户对高端家电的认知度和对高端生活的认同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