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 助力鲁产名品走向全国

2017-08-18 1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苏宁云商集团山东地区执行总裁陈琦、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刘继杰、历下区商务局副局长马晓茜共同启动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

  苏宁云商集团济南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延君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授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牌。

  大众网济南8月18日讯今天下午,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发布会暨鲁产名品招商会在济南举行。该馆上线后,将借助苏宁完善的O2O双线渠道,依托线上中华特色馆、线下各实体门店覆盖优势,采取品牌化运作模式,打通农优特产品多元化销售渠道,帮助山东企业塑造品牌价值,带动更多的山东品牌走向世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苏宁云商集团山东地区执行总裁陈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月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江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表示,山东省作为生产制造业大省,特色农产品丰富,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部署,提高品牌高端化建设,此次“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标志着鲁产名品馆已成功对接并入驻到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对山东农优特产品的上行、互联网+品牌的塑造以及传统企业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宁云商集团山东地区执行总裁陈琦表示,“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的上线,将打破区域化限制,让山东知名特色产品通过互联网渠道走向全国。此外,苏宁易购打造的“中华特色馆”,也契合了地方政府推进“互联网+”的行动计划,有利于打造地方特色的经济发展新引擎。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月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依托苏宁易购率先打造的互联网零售运营优势,打通山东区域特色农优特品牌上行新渠道,推动山东区域电子商务生态圈的深度融合。同时,利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媒体资源支撑和依托大众海蓝专业运营团队,必将全面助力山东电商品牌的转型升级。

  “互联网+品牌”创建工程是省商务厅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动能转换工作部署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积极借助阿里、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设立“特色地方馆”,整合地方特产,导入政策资源,借助地方政府和市场主体的力量,提升农优特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促进农优特产品上行。

  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子公司,将承担运营和推广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的主要工作,并积极配合山东省商务厅互联网+品牌创建工作,借助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平台,将山东知名特色农产品、老字号、非遗产品、扶贫等项目相结合,积极引导我省企业科学合理地通过互联网转型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知名品牌,有效推动我省电商品牌影响力提升。

  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苏宁云商集团山东地区执行总裁陈琦、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刘继杰、历下区商务局副局长马晓茜共同启动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苏宁云商集团济南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延君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授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牌。

  活动现场,苏宁云商集团互联网运营中心经理郭凯还向全省17地市企业家介绍了中华特色馆线上与线下智慧零售生态圈,大众海蓝招商代表分别与各地市企业代表分组沟通入驻合作细则。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