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促企业云转型 激活泉城无限可能

2017-08-21 13: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8日,“金蝶云·激活无限可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全国巡展”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位企事业单位高管、业界精英莅临参加,一起探讨在云时代下“企业如何进行云转型,激活无限可能”。

  金蝶中国副总裁兼金蝶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金蝶软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杜伟修、深圳云之家高级售前顾问郭明东、华为云业务拓展总监黄永初以及泰中投资、维克多利纸业财务总监等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中云业务的快速发展给企业传统管理模式带来的巨大机遇与挑战。

  金蝶软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杜伟修为活动致辞,就2017年数博会上BAT对于数据的解读进行了深度的剖析。杜伟修提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市场需求的三大新趋势,分别为“重新定义管理的激活,重新定义运营的连接,重新定义IT的开放”,指出“在数字激活企业无限可能的时代,激活就从管理方式的颠覆革新开启”。

  金蝶软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杜伟修

  金蝶中国副总裁兼金蝶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做了“金蝶云·激活无限可能”的分享,不仅介绍了金蝶云与传统ERP有哪些不同,还深入介绍了是什么使得它在短暂的三年上市时间即获得可口可乐、腾讯、华为等世界级企业集团的亲睐与选择,跻身中国企业管理软件云服务市场品牌前列。

  张海军提到,这是一个充满颠覆的时代,传统ERP产品凝结了19世纪的管理思想,20世纪的管理流程也在其中,但这些并不适用于21世纪的企业。而金蝶云作为一款基于最新的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的云产品,让管理系统的复杂度逐步降低,进而变得碎片化和动态化,企业的个性化得到满足,让管理不再局限于企业个体,而是强调生态,激活个体。

  金蝶中国副总裁兼金蝶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

  华为云业务拓展总监黄永初在分享中提到,金蝶云专注于SaaS服务,华为聚焦IaaS服务,使能PaaS服务,具有天然合作优势,联手为客户打造一键上云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省时、省力、省钱、安全、可靠的贴身服务;在云时代,每家企业也有自己的一片森林。华为携手金蝶联合企业用户,共同建设一个开放、共赢的生态系统。

  华为云业务拓展总监黄永初

  山东泰中投资、山东维克多利纸业作为金蝶云的行业标杆客户,也结合自身所处行业的特点及企业痛点,着重分析了企业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ERP选型的评估侧重点以及金蝶云产品在其企业面对管理模式革新挑战时提供的巨大驱动力。

  移动办公已是目前的大势所趋,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高级售前顾问郭明东给大家做了“云之家·赋能个体,激活组织”的分享。

  云之家拥有“高效的审批”、“智能的待办”、“便捷的会议”、“有爱的团”队“开放的业务连接”、“安全的通讯录”六大特性,是中国起步最早、专业性最强的移动办公平台,是国内外280多万家企业、30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其中包括知名企业万科、海尔、乐视、华大基因等。郭明东说云之家是一个专业的移动办公平台,它正在改变亿万人的工作方式,“激活个体、激活创造力”。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高级售前顾问郭明东

  云转型是大势所趋,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金蝶云一直致力于研究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领域的前瞻技术。面对落后的企业管理模式,金蝶云敢于主动求变,这将给济南的企业带来“蝶变新生”,助力其快速向“互联网+”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激活个体、激活组织、激活无限可能!

  关于金蝶云

  金蝶云是金蝶凭借24年对中国企业管理深刻洞察和实践,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社交、人工智能等最先进的技术研发的一款新一代战略性企业管理软件平台。

  金蝶云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精细管控。

  管理服务涵盖:财务、供应链、智能制造、阿米巴管理、全渠道营销、电商、HR、企业互联网服务,帮助企业关注用户和生态伙伴变化所带来的商业模式转变,挖掘企业潜在价值及洞察新的商业机会,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