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半价 苏宁开启全城嗨购狂欢

2017-09-08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8日,风和日丽,由山东苏宁发起的17地市联动,212家门店联袂出演的“全山东 看苏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场3C、家电、母婴等全品类在内的低价狂欢盛宴在山东苏宁的每一家门店、直营店、红孩子母婴店上演。

  据悉,此次活动在一个月前就与各个工厂进行洽谈对接,无论从货源还是价格,坚持的原则就是给终端销售人员信心,让消费者开心。例如本次活动推出的凭第一件产品发票可享受指定产品第二件半价、预存50元即可得908元的家电优惠券、套购满额最高送5000元苏宁易购双线购物券,更有任性付分期免息、手机以旧换新、苏宁一对一V购等高端定制化服务,同时还可体验苏宁物流的小件极速达服务,上午买,下午到!

  为了感受活动的力度以及现场火爆场景,记者来到了济南苏宁泉城路的门店。上午7点左右,门店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排队的市民是参加了活动的爆款预售、预交预存定金的消费者。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张先生表示,自己早在九月初就得知了苏宁的活动,恰逢儿子结婚新房装修,需要整套的家电,而且这次苏宁活动力度确实很合适。儿子还通过苏宁易购APP给自己预约了苏宁V购, 1对1全程为自己服务,这完全超出了以往对家电卖场的认知,真的很贴心。随后记者分别来到手机、电脑、彩电、空调、冰洗等专区,精致的装修,科学合理的布局,为到来的消费者营造了舒适的购物场景。

  不难发现,现在的苏宁在除了力保消费者权益和利益的同时,更加聚焦服务。例如推出的“贵就赔、如约送、延时赔、代客检、极速退”五大服务体验承诺;苏宁物流的小件极速达、半日达产品,极速达产品下单2小时内送达,半日达产品当天11:00前下单,可实现当日送达等,一系列有温度、有准度、有高度的服务。每一项都直接指向当前电商用户痛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全场景、全天候、全品类的商品服务。

  类似的场景还发生在山东苏宁17地市的各个门店。据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全山东 看苏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17日。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入苏宁的门店,一年一次的低价狂欢,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您享受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