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ppliances旗舰店开业首日签10单 均价5万+

2017-10-18 09:0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0月15日,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青岛开业,将GE Appliances百年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以及专业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带到中国。在开业首日,GE Appliances旗舰店门庭若市,赢得众多专业内人士和专业用户称赞,并成功签下10单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均价超过5万。

  据了解,GE Appliances至今已有125年历史,凭借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烹饪体验,并累计创造出多项世界领先的科技。如今,GE Appliances在美国拥有多项世界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于第一、全美嵌入式厨电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美空间装潢业指定使用率第一等等。此次,GE Appliances旗舰店在青岛开业,首日就签下10单高端客户,足以证明其在厨电领域的专业实力。

  在开业当日,GE Appliances不仅展示多套高端成套厨电,还聘请了五星级酒店的大厨,用价值53万的蒙罗姆高端成套厨电现场烹饪美食。某装饰公司总经理在体验并品尝到现场烹饪的美味后,当即为自己别墅选了全套的GE Appliances产品,并当做板间再做推广,与GE Appliances形成共赢生态。

  同时,GE Appliances在店内售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源自美国高科技研发中心,从产品外观到创新科技理念,均是在美国Firstbuild研发中心与用户持续交互而诞生的。当然,在设计、质量上不仅保持了GE Appliances严格的安全标准,更符合中国3c标准,让用户用的放心,以最严标准和最专业烹饪技术满足中国高端用户的专业烹饪需求。

  除了在产品之外,GE Appliances旗舰店还聘请专业导购员,包括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及留学法国的烘焙师,在具备专业厨房电器知识外,辅助用户体验产品,教用户如何设计专业的厨房,获得更好的专业厨房及美食体验。同时,GE Appliances也会定期举办美食烘焙、培训等活动,用户可终身享受最专业的美式烘焙课程和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GE Appliances逐步进入中国高端厨电市场,以专业、高端的形象背书。此次,在中国开设专业的美式厨房体验店,正是借助海尔对国内市场的把控和用户的精准定位,与海尔厨电共同发力中国高端厨电市场,勾画出未来中国厨房的蓝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